作者bigbiggirl (这就是人生!!!)
看板Leo
标题[狮吼] 最近的运势...
时间Tue Nov 24 00:28:45 2009
再容我狮吼一篇吧...
老实说 其实我是个感情不顺时才会拼命看星座运势的人
(脑袋一团乱的时候 也只能乱投医>"<)
跟双子男友分手到现在也快一个月了
前三个星期真的是完全断了联络
(中间鼓起勇气传了封闲聊的简讯给他 他也没回)
甚至我以为 他会竭尽所能的避我
就像他从来没跟他之前的女友有任何联系一样
但星期六 看了版上的恋爱运势
鼓起勇气打了电话给他
就在挣扎的手指都快抽筋才按下通话键後
结果是他还在睡觉 手机未开机
难过了一阵 决定抛开所谓的恋爱运势出门去
但就这麽凑巧的 我们在路口遇上了...
感觉他看了我一眼 所以我又掉头跟着他到他家楼下
他停好车後走过来跟我闲聊
在没有心理准备下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麽
(总不能分手後第一次见面冲口就是满满的思念吧...)
聊了几句 或许是过去的习惯吧
他很自然的跟我说 他待会要回老家 并叮咛我出门小心点
真的 就像回到过去一样...我还开心的想 运势真准!!
星期日 我出了点麻烦 朋友建议我打给他 请他帮忙
我自然的就顺口说 可是他回家不在这了
朋友很讶异我怎麽会知道他要回家的事
然後还是一直鼓吹我不管怎样打给他就对了
这次 电话响了 但久到我以为 他不会接我电话
就在要放弃时 才听到他睡迷糊的声音
讲了讲 果然他的答案跟我预料中一样
朋友是说 即使我们还在一起 他的答案应该也是一样(我也认同)
然後又说 如果他没回家 那他一定会过来帮你的
其实他是个心肠软的男生
本来朋友还一直叫我再顺势约他出来吃饭
可是我的勇气 今天已经耗尽了 也害怕会听到他拒绝的答案
因为仔细想想 虽然我们这两次对话跟以前在一起时无异
但也有可能只是他还没改过来的习惯
再说 都是我找他 他并没主动找我
这些让我矛盾害怕的只能缩在家里变成病猫
唉 我也不知道这样是代表偶尔可以打给他聊天的意思吗?
也完全抓不准接下来要怎麽做才能继续拉近我们的距离
我真是...没有女人撒娇的本能 也没有狮子狩猎的天份阿~
有时候真希望自己就是头狮子 直接冲到他面前把他叼回来XD
最後真希望能像运势上说的 爱情开始走好运
(心里偷偷说:我要旧情复燃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217.4
1F:推 myworld :加油彼此努力唷 :) 11/24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