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daQQ (苦练LANCER中)
看板Leo
标题[问题] 唉...好像不小心错过了机会
时间Mon Nov 23 05:22:58 2009
话说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因为不想在中午跟一大堆男人抢饭吃
所以我就填了素食 跟她就是这样认识的
说认识其实也是看对方看了4个月才搭话
因为是跟友人去吃 而我只是看过她 可是内心开始注意她
她小我2年 狮子女 感觉文文静静的 就叫她GING吧
因缘际会下的有一次只能一个人去餐厅吃素食(友人A请假)
偶尔一个人喀饭其实也不赖 但对面坐着一位你注意很久的女生就不然了
但装做没看到又很怪 毕竟之前有点头之交
所以我还是脸红的搭话了 话题嘛 就一些闲话家常的事情
闲话家常到我自己都会觉得闷 但还是很爽
过了一段时间後 学校餐厅贴了一张餐厅要改建成K书中心的公告
简单来说就是要素食学生盛完饭回教室吃 看到时心情还蛮闷的
但是基於什麽都不敢做的我 我选择珍惜剩余跟她吃饭的时光
有一天吃饭时 我们聊到公告的事情 我们都觉得麻烦......
GING:学长
我:嗯?
GING:你以後会盛完饭回教室吃吗?
我:不太想 感觉很麻烦 可能会留在教室跟我们班的抢粮食
GING:那我们以後盛完饭一起到外面的石椅那边坐着吃好不好?
此时......我升天了
回到教室整个脸都是笑着 友人A跟我说我可以冲了
但我想到现实面 要是我冲了 被我追到後 我该怎麽经营这段感情?
我三年级即将大考 她才一年级
要是被我考到外地的学校 这段感情破灭的机率不是会变高吗?
所以我选择缄默 什麽都没做 就这样 我毕业了......
目标高餐日间的我 只考了494 所以我重考了...
最近想试着更认识她一点 但她变的冷淡一点...
友人A跟我说狮子女热情一过就很难找回来了
说我当时没冲是错误的 现在我是这麽觉得
我是天秤男 想问各位板大
狮子女对异性的好感会过了就消失了吗?
有人跟我说 狮子 捧就对了 是正确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08.144
1F:推 allens0812 :相处久後还不排斥的话.机会是很大的.加油.上吧 11/23 11:41
2F:→ allens0812 :但是热情会消失的这点我也不可否认 11/23 11:43
3F:推 andy70612 :此时......我升天了 11/23 14:57
4F:推 mumuanego :是恭维 还是真心的赞美 差很多 11/23 15:00
5F:推 pocute :热情消失之後,带来的是理性的思考! 请小心~ 11/23 15:13
6F:推 aeabk :大学有四年 你三年级要考试 还有1年可以恋爱 11/23 16:06
7F:→ aeabk :1年会发生太多事,可以不用想这麽多的... 11/23 16:07
8F:推 angusman :这时候不充要等到大学再来後悔吗? 11/23 16:38
9F:→ aeabk :重看一下 是要转学考哦@"@ 那就无解.. 11/23 16:39
10F:推 aeabk :是高三吗? 是的话 sorry.. 11/23 17:20
11F:推 gwhappy :看到你在那想要不要冲时~就觉得你是天秤~~XD 11/23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