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ne1985 (小书&小昭)
看板Leo
标题Re: [问题] 狮子的大男人
时间Thu Nov 19 21:11:26 2009
你好...
我来分享我的经验了!!
对了你可以去牛版搜寻我PO过的文!!~
我是狮男,我女友也是牛女~~
哈哈,刚看到你的文!我还在怀疑你是不是我女友来PO文了~
XD
狮男的确很黏(讲自己感觉怪怪的)
我和我女友交往快一年了!!~
还是都很黏@@"~我觉得应该会一直黏下去吧~
因为我们很喜欢跟你们塞奶~!!塞奶是喵仔的天性!!~
然後你们牛牛又很有母爱的光辉~~那舍得腻啊~~
总觉得,只要抱着你!!就拥有了全世界!!~^//////^~
而讲电话的部份,我也有一样的毛病!!~
所以都尽量躲起来讲~然後顺便塞奶一下!!
但很不巧旁边有人经过>"<..又会豪气起来~~
其实我们心理对自己的另一伴,也是很心疼啊~~
然後我女友会亏我~是不是旁边有人啊~口气怪怪的哦@@"
哈哈~大概就这样吧!!
我本身也有抽菸!!~
但我希望你了解一点!!!我宁愿跟你说我一天抽多少!!~
然後被你们念念~
也不愿骗你说我很少抽!!
一方面因为你们牛牛念念的表情很可爱~
一方面因为我想跟你长久的走下去!!~
所以想跟你们诚实啊~
希望你别见怪,呵呵
是这样的心情啊!!~
你的狮男!!我感觉起来应该也是那种成长过的成熟狮男吧~(跟我一样XXXDDD)
PS.我个人是真的觉得!!有小朋友以後就真的要戒菸了....
(怎麽回这篇好像在回给我女友看的-,-)
※ 引述《vogue18 ( )》之铭言:
: 标题好难想...
: 因为想说的问题好几个
: 我是最近刚养大猫的牛女,
: 发觉狮子座的男生好像真的很爱面子也很大男人,
: 但因为我本身也算有个性的女生,
: 有时候会很担心我没办法忍下这口气就吵架。
: 举个例子好了,
: 狮男是不是不喜欢被管?
: 像我男友他平常会抽菸,但菸瘾已经算有点大了,
: 有时候听到他在那边咳嗽,
: 我会觉得是因为菸抽太多的关系,
: 常听他在咳也会心疼,就会叫他少抽一点菸,
: 可是好像也没什麽用,他每次都哄哄我但还是抽很多菸...
: 我不会介意抽菸的问题,因为我本身也抽,
: 但看他一天几乎抽一包我都会很担心他身体,
: 却又没办法劝他,不知道该怎麽办才好ˊˋ
: 撒娇会有用吗?
: 毕竟菸瘾这种东西如果已经成为习惯了就很难改,
: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也只有查觉他要去抽菸的时候故意用嘴去堵他,
: 因为大猫很色所以就会忘记要去抽菸这件事了(羞)
: 还有一个是
: 狮男在外人面前对女友的态度是不是会变得很大男人?
: 我男友只要上班有空闲就会打电话给我,
: 但之後我发觉只要他旁边有人(同事之类的)
: 他对我讲电话的态度就会变得比较痞,
: 这是因为爱面子的关系吗?
: 不知道他是不是怕如果他像平常一样温柔对我讲话
: 他的同事就会亏他之类的?
: 虽然知道他可能是为了维护男人的自尊和面子
: 所以才会对我讲话比较强硬,
: 但有时候还是会有点不爽阿,
: 我是不会直接发难,我算很会忍耐的人,
: 但是我听到他这样就会不想继续跟他讲电话...
: 唉,
: 因为我个性还蛮倔强的,
: 有时候好像很难当他的小女人,
: 很担心有一天他会觉得我都不做面子给他就生气。
: 狮男真的很好,虽然很色又很孩子气,
: 但是每次抱着他都会觉得好像真的拥有全世界了。
: 最後想问,
: 因为我们刚在一起所以狮男非常黏我,
: 但是这样不会很快就腻了吗?
: 虽然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很好,
: 但我心里总是会害怕这样的好日子持续不久。
: 先谢谢大家看完噢,不小心好像就说了太多了: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31.78
※ 编辑: wayne1985 来自: 114.46.131.78 (11/19 21:11)
1F:推 leoblack :看到"塞奶"~害我以为你对着母牛...... 11/19 23:27
2F:推 assmansurf :大推楼上(笑到不行) 11/20 05:11
3F:→ ericlin1978 :1F紧变态...XD 11/20 10:00
4F:推 leoblack :小叔不也笑得很开心!?XD该不会"小叔笑,露齿黑"吧~ 11/20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