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hear (冲浪焦糖妞)
看板Leo
标题[闲聊] 给狮男的一封信 (很长)
时间Thu Nov 19 10:57:43 2009
和你传的近4百封简讯,昨天看不到一半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之前你还会在意我的不开心,现在你都等我自己消化完了
已经分不清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我想没有一对情侣是 perfect match
各自生长於不同环境那麽多年所养成的个性一定会有棱有角
在一起已经要迈入第5个月的日子,过去两个月里
你每次对我说的「我想要一个人静一静」对我来说都是无声凌迟
我能接受每个人需要有个人空间的时候
但我不知道原来这空间一要就是长达2天以上、整整无消无息的两天
每一秒你的消逝都让我着实的痛苦
我爱你,我会想要知道你在哪里,是因为我在乎你的难受
我明白你需要与自己独处来避免我波及情绪
也知道你慢慢的试着别让我这麽摸不着你的方向
还是难过,为什麽呢?
因为宝贝生活中有太多的一切,你对它们的责任都远远的在我之上
所以你并不是刻意不告知,你只是认为这应该没有大碍
我们的爱情失均。
比例出现了问题,以致你对我的爱供不应求而我的却变成了滞销品
宝贝不喜欢讲电话,我也能接受不那麽常讲
到哪了、回到家了、要跟朋友出去、累了想直接睡了,讲一声我每次都好
宝贝觉得我黏,我也渐渐的在减少见面次数,明明还是热恋期呐
我给了你想要的爱情,但那真的是爱情吗?
那只是时间、空间偶有交集的两个个体,你心里一直还不愿易舍弃那单身的身分
我彻底的败在这关系里
败在我的认真
败在我以为光凭我爱你这三个字就能倾倒所有的感情
我想长久,因此愿意磨平我所有的棱角甚至化成水装进你那百坚不摧的个性容器里
但一个人努力实在行不通,我的心力已经到达极限
我很难过,而你仍不帮我解脱
如果你没有与我一样的念头,我只求你狠一点把我甩掉,因为我做不了这样的决定
那些善解人意都是无数个心酸堆积起来的
我想见你、我想要你多陪我,但比起勉强着你我宁愿心酸自己
这些在乎是否真那麽困扰着你?
而我对你来说真的只是打扰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51.232
1F:推 quentin77819:不适合何须勉强? 11/19 19:52
2F:推 wateryen :拍拍~~跟我好像~~心都酸了~~一起加油吧~!! 11/20 00:48
3F:推 ggshung :跟我好像!! 11/20 03:58
4F:推 cheata :让彼此自由吧, 不要委屈求全, 好好珍惜自己! 11/20 13:30
5F:推 enter83 :跟我之前一模一样,狮男想要有女友却又不想被拘束, 11/26 15:13
6F:→ enter83 :喜欢自由的生活 11/26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