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ltiger (小猫猫的主人)
看板Leo
标题[心得] 当陆地恋上海洋
时间Wed Nov 18 21:16:54 2009
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pooltiger26/16100303
密码:PTT
板上很少双鱼座和狮子座的文章
至少我不是这麽常看见的
鱼随着大海而迁徙,大猫却是森林之王
但是很奇妙的,大海上的鱼却也会恋上陆地上的大猫
爱情,就是这样的没来由一件事
一直以来,不可讳言的
喜欢的对象、在一起的对象几乎都是狮子座
狮子座的女孩
很容易给我一见锺情的感觉
有人说,情侣要从朋友当起
但是想在一起的心情,却怎麽也不能平息
我很冲动、我运气很好
所以我没有得到一巴掌
希望我也可以牵着她走过一辈子
我得承认
PTT真的是一个容易期待却常常失望的地方
当然,我指的就是O2
男女生比例的不均
造成人人有希望,个个被打枪的窘境
我很怕被打枪
所以一直都是在远处观望而已
总是在那推文爆很大的我
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在那里回文
更没想到
会遇到我的她
徵男徵女徵朋友
情侣就是要从朋友当起
看电影吃饭聊天夜游唱KTV
这麽多的理由无非是想在一起
请原谅我就是这麽的偏执
我们就是从"逛公园"开始的
没有交集的两条平行线 从这天起得以交叉
我不是一个喜欢聊MSN的人
但是你却可以让我彻夜聊天
我们从三次元的虚拟空间跨足现实世界
黑与白是批踢踢的世界,绿色是MSN的地盘
那天的我们又会是怎样的颜色
所谓的纪念,就是在普通的日子里发生了特别的事情
8/26
对牛郎织女而言是他们相聚的日子
对商人而言是他们赚钱的日子
对我而言
它就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选在这天,不为什麽
只是因为我双鱼座小小的浪漫
好不好,我不知道
就像我在那天放天灯和烟火
也只是我小小的一点浪漫而已
浪漫不能当饭吃,但是对我而言却是不可或缺的
很多人都告诉我,在节日告白只是因为受到气氛的影响
只是老师在说话,我还是没有在听
狮子座的女生真的很可爱
如果她也喜欢你,挖坑给她跳就对了
她马上就会迫不及待的踏入陷阱中
抱着你的我怎麽样也不愿意说出我想跟你在一起这句话
你马上就厥起嘴问我,我是不是玩咖
不然为什麽一直不说出那句话
抱着你的我明明离嘴唇只有不到三公分的距离
却宁愿看着你害羞的样子而沾沾自喜
狮子座的女孩很单纯很善良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其实很明显
连路人都看出来了你没道理还不知道
如果看不出来,我想也许还有一段路要走
如果看出来了,就抓住机会吧不然久了也许就变朋友了
7/25的出生让我的她除了狮子座的大方和活泼以外
更加多了许多巨蟹座的贴心
当然我不是说狮子座的女生不贴心
如果你可以成功的把狮子驯养成小猫
那她一定会死心塌地的为你做到所有愿望
我们是台中一花莲的远距离
我家的小猫却几乎每个礼拜都愿意过来找我
而且在你身边的小猫和她外面的样子是不同的
只有你才能看到她软弱和爱撒娇的一面
小猫喊抱抱的时候总是令我再一次动心
大猫对另一半的好事远远超乎你想像之外的
对大猫越好你能从大猫身上得到的只会更多
狮子座的女孩也有许多的忌讳
说的出就要做的到我想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我是属於行动派的人
但是偶尔的偷懒却也常常让小猫变回狮子
而且狮子座的烦躁好像是间歇性的
每个月总要来个这麽的几次
常常让我不知所措
另外另外让我印象深刻的一点
就是看似高调的大猫
其实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好面子的
在外面除了牵手和抱抱以外
做太多越距的动作可是会被杀掉的
据闪光的说法,这样会让她看起来随便
当然在家里就没有这些禁忌啦 : )
我很珍惜这段感情
快吵架的时候我总是会先道歉
大猫可是很吃这套的呢 :p
其实在跟闪光在一起之前 没什麽在看狮子板
但是不知不觉也成为板友3个月了
很多文章常常让我有许多感触
星座虽然不是一切,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巧合
闪光其实也是个相信星座的人
双鱼座的花心是令她稍稍却步的地方
但是我想说的是"双鱼座的花心只存在交往之前"
在一起之後双鱼眼中会只剩下一个人
虽然和大猫在一起还没有很久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和她走到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84.126
1F:→ busgoer :12星座里面,海洋生物也不多耶(螃蟹、鱼,还有吗?) 11/18 21:20
2F:推 n0204159 :推了! 感同身受! 11/18 21:20
3F:推 pinkbaby814 :我也希望我的双鱼男有一天能跟你一样QQ 11/18 22:11
4F:推 delete2008 :双鱼座的花心 真的让我非常却步= =||| 11/18 22:27
5F:推 baby7239 :我也希望那只双鱼男能多再乎我一点 11/18 22:37
6F:推 imcrying :我们家的鱼如果有你这麽了解大猫~该多好!祝福你们呀! 11/18 22:41
7F:推 crystal6196 :偏偏我最怕双鱼女......= = 11/18 22:47
8F:→ kangta2030 :我跟双鱼女分了 你要听吗 = =+ 我看到双鱼都会怕了 11/18 22:48
9F:→ applesheep :幸福的时候 星座就当参考罗!幸福甜蜜是最重要的!!! 11/18 22:50
10F:→ frigidity :7/25的狮女 让我又爱又恨...= " = 11/19 12:52
11F:→ frigidity :自己想很多 又不说 不爱沟通 不想解释 就自己作决定 11/19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