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40204 (花言乔语)
看板Leo
标题[问题] B型狮男
时间Wed Nov 18 21:07:52 2009
两个礼拜没连络了
和他相处半年 我是瓶女
我跟他的问题 原因是我太顺他了 他的家人都说我把他宠坏了
因为他之前交的女友 个个都对他不好 非常强势也很势利不然就是劈腿
他第一次遇到很顺从他的女生 我也是第一次放下我的强势对一个男人付出
就在前两个礼拜 我再也不能忍受他的反反覆覆 一下好一下不理不采
今天我听到我同事跟我说他昨天的对话
友人对他说很多东西你失去了就再也遇不到一样的了
他说他并不想要太顺他的人 但他又不想放弃就是怕失去後悔
因为他清楚我是可以跟他走入婚姻的那个人 他需要好好想想
我也很清楚他是一个可以走一辈子的人 但他之前被骗太惨了所以对我有所保留
我不知道我可以撑多久 一方面也怕听到我不想听到的答案 但我又不想放弃
我觉得我并不是太顺他 而是我一时还没办法找到适合我们相处的模式
毕竟才半年 还需要磨合 藉此我暂时离开 但也无法告诉他我的想法
因为他家人一直逼婚 我不想再给他压力 所以我不想多说什麽
之前那阵子都睡他家 东西我都没拿回来 因为他说过我东西拿走就是代表我要结束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每天还是告诉自己做最坏的打算
请问各位大猫 我到底该怎麽做才好??
--
叶子的离开 是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挽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62.172
1F:→ yyouu :如果有共同的朋友倒是可以请男性友人去谈谈 11/18 21:24
2F:→ yyouu :不要女性的友人(诚心的建议) 朋友之间话比较好聊 11/18 21:25
3F:→ yyouu :不过原po有主动表达什麽意见吗?电话信件或简讯 11/18 21:26
4F:→ a740204 :离开时有传过简讯 但他没有回应 11/18 21:32
5F:→ yyouu :请朋友去问吧 毕竟两个星期也有点超过 11/18 21:47
6F:→ yyouu :但是要表明你不要分手:) 11/18 21:49
7F:→ a740204 :嗯嗯 我试试看 谢谢> < 11/18 22:06
8F:推 rdchapian :B型狮子我觉得他是想比较多的人 可是看的出来他对你 11/18 23:57
9F:→ rdchapian :真的很喜欢 所以你找他直接谈吧 说出心中的话 他会了 11/1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