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scrible (悲情小丑)
看板Leo
标题Re: [问题] 请教各位狮女大大~~这样的她~代表虾米? …
时间Tue Nov 17 13:53:26 2009
※ 引述《prescrible (悲情小丑)》之铭言:
: 小弟是双子座~~最近在网路游戏上面认识一位狮子女生~~8/7的
: 这位女生目前跟我天天都热线
: 我们有讯息交换的时间 大概每天18个小时~
: 在游戏MSN或是电话~连我上班也都在MSN
: 他跟我都有说有笑~~很开心
: 也出来唱过歌~吃过饭喝小酒~~有牵过手~~
: 但是我有跟她表白~~可是他却说 时间还没到
: 她说她现在过得很好~还有心理有些前男友的因素~
: 没答应我~~我们认识 约三个礼拜
: 但是他没拒绝我~但是他会管我很多时间~也会管我跟谁聊天
: 行为模式已经进入妻管严状态~~
: 我跟她有距离~~我家到她家 大概要40分钟~不同县市
: 年纪上 我大她一岁
: 我是占走她生活最多时间的人~~她也是占走我最多时间的人
: 请问~她不答应~是在等待观察~还是有其他想法~
: 各位板上的狮女~ 可否给点建议 让我突破这个瓶颈。
昨天晚上~~我很机车 也是最讨厌的 第六感告诉我整件事情不寻常~~
结果就在我很细心的测试~~让我知道~原来她房间里面有另外一人 ~~
难过极~~~原来我用心的十八小时~~只是让她度过无聊的时候@@
因为他跑出来厕所跟我讲电话 ~讲了一个小时~~(怎会有人在厕所讲这样久)
最後我好奇的天性~问了他~~是不是有人在他房间~~~没想到答案是 有的
然後在MSN上 草草说他要去睡了~~明天在跟我说~~~在我解读下是跟我讲电话讲太久~
某人再念了再骂了~~~我大胆推测这位因该是他前男友~~
加上我所知道的讯息~就在昨天晚上一整晚的整合下~~我知道
这画面因该都是我想的那样@@~~我好痛阿~~
当我耐心陪她度过快乐的时光~最後是这样收场~~~~~~糟透了@@
谢谢各位板大当时的推文~~
我想我有突破瓶颈了~~~~~~~~~讨个拍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00.115
1F:→ ninkioh :拍拍 11/17 14:12
2F:推 a0955962257a:拍拍~~~ 11/17 14:22
3F:推 mumuanego :早点看清也好 拍 11/17 14:33
4F:推 chinyike :拍拍,不要难过 11/17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