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nprince ()
看板Leo
标题Re: [问题] 狮子男可以说内心话吗?
时间Mon Nov 16 16:31:18 2009
我是狮子男,最近交往两年多分手,
你家阿闪的个性跟我有点像,不太会把自己的内心话说出来
可能也会难过的事自己消化。快乐的事情才跟女朋友讲。
也不会常常跟女朋友说:我好想你,即使心里想得要命
结果到後来,女朋友觉得她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觉得我不爱她,不珍惜她,不懂她要的是什麽
就爱得愈来愈累...最後,我们分手了
因此,如果你还爱他的话,请一次又一次的提醒他
你需要他用这样子的方式来爱你,也自私的请你多
点耐心,给他多一点时间改,有时狮子很"慢皮"
最後,请用我的例子告诉他,爱要即时,爱要说出
口,藏在心里没有人知道。不要等到有一天真的失
去了,会很痛、很痛,怎麽後悔、怎麽捥回也都晚
了,真的。
※ 引述《ruru2804 (酥)》之铭言:
: 我家阿闪是狮子男,但他现在也是个在还国家债的男人
: 虽然他天天都有打电话给我,但是,他从来不会说想我
: 都是要我叫他说他才会说他想我,
: 还有他要入伍前,他也不会叫我要乖或是等他这种话
: 狮子男是不会说出这些话吗??
: 可是这样我好没存在感,我觉得我可有可无
: 还是我们已经交往两年了,所以没热恋期的感觉了吗??
: 我真的很想知道狮子男是不是不会说出内心的话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72.59
1F:→ kangta2030 :唉 我也是一样的情形 11/16 20:59
2F:推 rrrrrrrrr :泪推~ 11/20 13:03
3F:推 INFINITI :深有同感.....泪推 T_T 12/08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