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mhie (yangmhie)
看板Leo
标题Re: [问题]想请问狮女
时间Sun Nov 15 00:41:52 2009
※ 引述《fancyjun ()》之铭言:
: 我跟狮女的关系是那种很好的朋友
: 可以勾手喝同一杯饮料.但是我有女友
: 狮女也知道.不过後期狮女发现
: 不能再有这样友好关系.因为她说喜欢上我了
: 怕再这样会陷下去.所以提出保持距离的想法
: 我也同意.不过发现狮女的保持距离举止越来越冷淡
: 可能开始MSN还会互相敲.电话也是
: 但是直到後来却完全不理.电话打也不会回
: 老实说有一点难过.觉得调适心情可以慢慢来
: 狮女却是这样的完全阻断.但是也不能说什麽
: 毕竟还是要尊重对方.不过奇怪的是.某一天她却
: 主动敲我MSN跟我聊天.我以为狮女调适好了
: 可以正常面对我.不过後来发现就只有当天这样
: 事後敲她或是打给她也都是没理会
: 我想请问板上的狮女
: 为什麽她会这样做
: 我有想过两点
: 1.她是想试看看自己有没有调适好了.事後却发现还不能
: 2.她不忍心这样残忍对我这个朋友
: 很想知道她现在再想什麽.希望可以给我点意见.怎做比较好
: PS.或许有人会说我有女友了.为什麽还可以勾手喝饮料
: 我对她没有目的.就只是单纯的朋友.所以希望可以不要在这点做文章谢谢...
我之前也喜欢我的好友,刚好他跟你一样有女朋友。
只能说,如果你真的重视这个女生朋友,请你给她一点时间远离你,
也许是两三个月甚至是一年,毕竟她对你日久生情但不愿破坏你的幸
福,都是为你着想,相对的却苦了自己。
这种情况,是人都会想逃开。
还有请你好好对待你的女朋友吧,有这样的女生好友,女朋友不吃醋
是因为相信你,不然多少有点醋意是正常的。
(当然不是说你忽略了你女友或什麽的)
只是只要是你还没分手的一天,天平就不应该倾斜。
作家橘子曾经在她的网志上写过这样的一段话。
「自从《你的爱情,我在对面》上架之後,这问题--男女之间到底
有没有纯友谊?--把我们大家都困扰住了
经过了思考之後,这是我的答案:
其实这句话就跟一见锺情一样
是成立在相信它的人们的世界里的
很多人也不相信一见锺情,更多人并不是因为一见锺情而交往的
不过这句话确实是存在的没错
然而有点我自己觉得很好玩的是,当你想要否定或肯定这句话时,脑
子里首先浮现的那个人……
嗯」
我觉得答案真的很值得玩味哈哈。
所以你也不要生气大家对你的说法大作文章了,给你建议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95.177
※ 编辑: yangmhie 来自: 61.229.195.177 (11/15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