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ne841503 (丁PG)
看板Leo
标题[狮吼] 还是远离点比较好
时间Sat Nov 14 23:38:35 2009
只觉得对朋友好是应该的
不求回报的付出
只希望对方能快乐
有事情一定帮到底
只希望能减少对方负担
无时无刻的关心、鼓励与陪伴
只希望对方能有好心情
换来的却是一种异样的眼光
觉得我是有目的才接近她
觉得我黏太紧很烦
让我觉得...为啥我要对人那麽好?
只会引起对方的怀疑
一句句话刺在心头
看来还是不要对朋友太好比较好...
跟朋友太熟也会演变成这副德性...
常被人说为热脸去贴冷屁股
难道对朋友好一点有错吗?
还是去找能接受我的好意的人好了
看来是没人懂得狮子的热情
--
◤ ︿◣◢|_ あなたは谁? ▁▂▃▄ ◥
∕/◤◤◤\ ▃
◢◥◥◥ ◣ ◣东方project系列
|▋ ● ●▍ ◆◆ ▊● ● ◢  ̄ ̄ ̄ ̄ ̄ ̄ ̄
|║▄▄▄║
∥◆ ◆ ▋▍
▋▄▄▄=▏ 持续推广ing
|/◢|Π|◣ ∥◆ ║ ◢██◣▏
◣ ▲ ▲ ∥ ║ ◢██◣ ψ凉宫 域 gbwin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73.41
1F:推 yoaloha :拍拍 我也常常有同感 对他们好 最後都没好下场 11/14 23:40
2F:推 mumuanego :要找对人啊.... 11/14 23:47
3F:推 pieu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也是太鸡婆对人太关心太帮忙 11/14 23:57
4F:→ pieu :也是引起误会以为我喜欢谁 真的是神经喔 11/14 23:57
5F:推 a0955962257a:+1 觉得别人不懂狮子的热情还有想法..!! 11/15 00:41
6F:→ chinyike :真的。所以人善被人欺,报告都不做了(气) 11/15 01:05
7F:→ sheep0811 :+1 还要故意帮别人当黑脸 还要被婊... 哀....... 11/15 03:26
※ 编辑: wayne841503 来自: 140.127.73.25 (11/15 16:58)
8F:推 herivy :楼上的我和你遇到一样的事情>< 11/15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