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eh208 (夜)
看板Leo
标题[闲聊]傻傻分不清楚独立跟恋家是并存的吗??
时间Sat Nov 14 00:09:37 2009
(标题下得不好请见谅)
离家念书很多年了
平常也没有很常打电话回家
不知不觉养成宁可自己来就尽量不麻烦别人
能不劳动家人或者亲戚就尽量不打扰
可是就算在外面待了那麽久 也习惯一个人生活
却只要一回家就不会想再回学校
就算只是回家纯睡觉跟吃饭被爸妈养到一个礼拜胖一公斤也无所谓
只要在家就觉得好平静 可以忘了在学校的一切
狮子的恋家是天生的吗??
但对於我来说 我既向往自由 可是心中好像有一块地方却又对"家"存在着依赖
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般
最近不知道为什麽忽然发现自己似乎没有自己想的那样的独立
各位狮宝宝们也会这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41.77
1F:推 eu7908 :会+1 我想是因为还是想依赖囧 11/14 00:15
2F:推 herivy :会+1 但只会依赖自己的家人 11/14 00:17
3F:推 mumuanego :家 是在外打拼的狮子最终的依靠 11/14 00:26
4F:推 ggshung :不能同意原po更多了!!! 11/14 00:35
5F:推 whereangel :跟我好像T_T 11/14 00:46
6F:推 yidia0229 :我不会@@ 11/14 00:50
7F:→ chinyike :我喜欢待在"家" 可是不一定要有家人 11/14 01:30
8F:推 namuko :我跟楼上一样 11/14 02:48
9F:→ liangfish :跟ch大一样 感觉在家就算天塌下来也不怕 XD" 11/14 03:48
10F:→ delete2008 :对 待在家里 跟ch大一样 只有有家就会很安(放)心 11/14 11:15
11F:推 wayne1985 :会+1......在家里真的感笕比较平静~ 11/14 12:07
12F:→ wayne1985 : 感觉 11/14 12:08
13F:推 Frodera :会 不过不包括人...通常还是喜欢自己一个 11/14 13:42
14F:推 aicher :大推特推啊 超不独立的我好不容易习惯一个人生活 11/14 13:46
15F:→ aicher :总觉得回到家很自在跟家人聊天会觉得很舒服 11/14 13:47
16F:→ kangta2030 :只喜欢自己跟拥有另一半的狮窝 11/14 13:49
17F:推 Saudade :Ch大+1 11/14 14:38
18F:推 chuanifeng :推 可以狠独立也可以很恋家:) 11/14 15:16
19F:推 kaomaple :在家感觉很好 出去看到公车可以回家就会想家XDD 11/14 17:53
20F:→ chieh208 :原来大家都会阿 我还以为只有我这样呢~^ ^ 11/14 19:47
21F:推 akizut :+1 11/14 19:55
22F:推 sonny77 :推CH大跟原PO 能靠自己就靠自己 一回家就不出门 11/14 21:57
23F:推 Nate :当然会,回到家才可以卸下武装,然後发呆,慵懒 11/2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