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ING (HIDEKI)
看板Leo
标题[情报] MSN JAPAN 狮子座每日运势 11/14 (土)
时间Fri Nov 13 22:39:13 2009
全体运 ★★★☆☆ 少々自分胜手に陥りがち、人との付き合いは慎重に
ラブ运 ★★★☆☆ 相手のことより自分の外见を省みることも、恋には必要
金运 ★★★☆☆ 食事には、必要以上のお金をかけないようにすること
仕事运 ★★★☆☆ 友达の力を借りて、仕事も上手に操ってみてはいかが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leo&offset=1
整体运:你最近有任性的倾向喔 记得和人相处时要慎重一点
恋爱运:比起观察对方 更重要的是要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外表喔
财运 :不要在吃饭上花太多没必要的钱比较好喔
工作运:借助於朋友们的力量 让自己的工作更加顺利吧
--
有误译请指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178.124
1F:推 weixu86 :我 我 我才没有任性呢 0.0 11/13 22:43
2F:推 Gosickgod :推 11/13 22:56
3F:推 mumuanego :任性的是对方 11/14 00:07
4F:推 az700811 :我要称霸王品集团旗下所有的餐厅0.0 11/14 00:23
5F:→ mumuanego :楼上的 裕诚路要变成王品街啦! TASTY 聚 陶版屋 11/14 00:27
6F:推 az700811 :我还有好多家没吃过._." 11/14 01:00
7F:推 dorajin :已经没有多余的钱可以花在吃上面ˊˋ 11/14 01:08
8F:推 mei0247 :我很任性!!!(无误 11/14 01:21
9F:推 keihatsuki :(把楼上抱走 11/14 05:11
10F:→ delete2008 :我很任性+1 11/14 11:15
11F:推 peylon :病人有任性的权利吗? XD 11/14 13:18
12F:→ aicher :哈哈讨厌难怪我朋友都一直说我在任性 哪有哪有 11/14 13:48
13F:推 sunft :刚耍完任性..也刚因为朋友而完成工作^^ 11/14 16:06
14F:→ yunislove333:我没在吃饭上花..我花在别的地方... 11/14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