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crystal (ice)
看板Leo
标题[问题] 有关礼物
时间Fri Nov 13 08:57:46 2009
有个问题想半天想不出来
想来请教一下版版上的雄狮子们
如果有个女生说要送礼物
你们当下的反应会是甚麽呀???
------背景提要-------
礼物是冬天实用性应该满高的围巾
非现成的
围巾颜色有询问过狮男意见
------说明结束-------
麻烦雄狮子们帮忙解答一下
多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211.251.59
1F:推 artshadow :毛帽、围巾、手套...erc. 11/13 09:25
2F:→ keepoo :有就很好了 11/13 11:23
3F:推 flytear :抱歉,我只觉得雄狮很好笑...是黄头发的那一只吗? 11/13 13:11
4F:→ flytear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呀~~~我就是喜欢这支笔! 11/13 13:12
5F:推 taurus512 :第一个反应:为什麽要送东西给我? 11/1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