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yomo (我好想周休)
看板Leo
标题[狮吼] 吼不出来=.=看了很悲观
时间Fri Nov 13 03:13:04 2009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op过
只是看了很感概
算是老问题吧
虽然这不限於女性
男女都会有这麽一个或是几个异性朋友吧
只能这麽想
看看吧~
每个女孩身边都有一个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
每个女孩身边都有一个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你们可能相爱过,你们也可能喜欢着彼此,
但是,为了什麽原因你们没能在一起?
也许他为了朋友之间的义气,不能追你。
也许为了顾及家人的意见,你们没有在一起。
也许为了出国深造,他没有要你等他。
也许你们相遇太早,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也许你们相遇太晚,你们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也许你回头太迟,对方已不再等待。
也许你们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而迟迟无法跨出界线。
不过即使你们没在一起,你们还是保持了朋友的关系。
但是你们心底清楚,对这个人,你比朋友还多了一份关心。
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顺的牵着手逛街,你们还是可以做无所不谈的朋友。
他有喜欢的人,你口头上会帮他追,心里却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
他遇到困难时,你会尽你所能的帮他,不会计较谁又欠了谁。
男女朋友吃醋了,你会安抚他们说你和他只是朋友,但你心中会有那麽一丝的不确定。
每个人这辈子,心中都有过这麽一个特别的朋友,很矛盾的行为。
一开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但久了,突然发现这样最好。你宁愿这样关心他,总好过你们在一起而有天会分手。
你宁愿做他的朋友,彼此不会吃醋,才可以真的无所不谈。
特别是这样,你还是知道,他永远会关心你的。
做不成男女朋友,当他那个特别的朋友,有什麽不好呢?你心中的这个特别的朋友...?
是谁呢?
很多的感情,都因为一厢情愿,最後连朋友都当不成了。常常觉得惋惜,可惜一些本来很好的友情。
最後却因为对方的一句喜欢你,如果你没有反应,这一段友情似乎也难以维持下去,这也难怪有些人会因此不肯踏出这一步。
因为这就像是一场赌注,表白了之後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连朋友都当不成了。
有些事不是你能预料的,或许对方不在意,你们还可以是朋友,但却已经不如从前的好.
看完觉得
是不是只是吃醋 占有慾 没安全感作祟
可是如果是你们的另一半存在着这麽一个人(敌人ˋˊ?)
你们会怎麽想??
我只有继续燃烧自己 等待这麽一个人在对方心中大过於我
再默默的退出..
可是这样很痛很难受吧 唉
看完大猫痴情的回文有感而发
吼不出来的心得文...
--
只是
这样
http://www.wretch.cc/blog/kiyomo8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26.241
1F:推 csimylove :说得很好... 11/13 08:01
2F:推 vivaforever :我的处境跟你很类似 耗费在一个不能爱的人身上八年了 11/13 08:52
3F:→ vivaforever :不过还是多为自己打算吧~~加油!! 11/13 08:53
4F:推 artshadow :+1 冲过还是维持原样...好朋友状态... 11/13 09:27
5F:推 imcrying :我曾经为了一个人等待了6年,才知道我们不可能当情人, 11/13 15:30
6F:→ imcrying :他只要我当他的红颜知己!但是~我无法忍受这种人这种 11/13 15:31
7F:→ imcrying :角色的出现与存在!可是~现在我在想!可以做到这样是 11/13 15:33
8F:→ imcrying :所谓的真爱吗?无法为爱情幻化成一种祝福? 11/13 15:33
9F:→ kangta2030 :我不喜欢这种所谓的带着特别情溸的朋友... 11/13 17:10
10F:推 flyinmine :我曾为了这样的"朋友" 等了4年 大学当中最美好的四年 11/15 22:28
11F:→ flyinmine :我都耗在他的身上 後来...真的觉得太痛苦 11/15 22:29
12F:→ flyinmine :他一直没有表态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只好掰掰了... 11/15 22:29
13F:→ flyinmine :也许朋友是一辈子的 情人也是会是短暂的 11/15 22:30
14F:→ flyinmine :即使互相喜欢..但是已经过了最好的时间点了 11/15 22:30
15F:推 Virgincat :现在跟魔男就是这种状态... 11/19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