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01010 (Nina)
看板Leo
标题[问题] 大猫的父母
时间Fri Nov 13 00:58:03 2009
前阵子在跟一个算命师朋友聊天
他说如果看到狮子座的人都会先讲说对方的家庭关系很糟@@
虽然我就是这样啦(哭)
今天的msn状态
我的愤怒像个黑洞 总是装的下 但却又是不停累积的痛
不知道大家对自己的家庭看法@@"?
不过好像天秤座的跟父母都蛮良好的说
在补充一点好了
狮子座感觉有一个特性
就是藏东西其实会有个想法(我的举例啦)
因为我父亲会翻我东西
但我有时候会故意不藏
心里却是想着(你自己要翻的是你自己要承受)
很多人说狮子不太会骗人
其实真正的原因他们不常花心思去骗人
因为我的话其实在朋友面前隐瞒很多事情已经堆积如山了
说实在就是表面功夫做足(也是花点花言巧语)
但到最後其实心里是孤单个一个人
我的话会给自己一个解释
假如我想要变成一种人
我会觉得说 那还不如先骗大家说我已经是那种人了!
这样而给自己压力使得天天都要努力
P.S.我是A型8 16狮子座
--
◤ ╭
● 嫂子 叫我胡子就好了 _(
▁)
▁
◤龙▃▄▅▄ 我会很有礼貌的 ( ﹎﹎ )
§ ● ● ╯ = = │
◣ ︶ ◣─ ◢
─ ◥◤) ψmroscar ╰斗╯
◢ | |
三明书局-你所不知道的关二哥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7.90.250
1F:推 diamond14 :有准到 我也是这样 但是我觉得原因是在有些事父母 11/13 01:05
2F:→ diamond14 :会觉得不管怎样就是不能没大没小 但是我就觉得 11/13 01:06
3F:→ diamond14 :就算是父母也要讲道理 就吵起来喽 11/13 01:07
4F:推 erikzi :我家庭关系很好阿...跟我妈还不错 跟我爸都喝酒谈心 11/13 01:12
5F:推 mintzki :之前看过处女父母+狮子孩子是关系很差的亲子关系(?) 11/13 01:13
※ 编辑: p01010 来自: 114.137.90.250 (11/13 01:22)
6F:推 yni26 :父母都是处女...不过我跟我妈比较好XD 有时也会跟老 11/13 01:18
7F:→ yni26 :爸喝茶聊天~ 11/13 01:18
8F:推 dowyatasy :不会呀 我跟家里的关系超好!!! 可能是我超爱撒娇吧~ 11/13 01:23
9F:→ p01010 :女生的话好像撒娇就不一定@@ 11/13 01:29
10F:推 simulacre :我跟家里关系还蛮好的~跟爸妈像朋友一样 11/13 01:42
11F:→ diamond14 :谁叫我是男的(摊手 11/13 01:42
12F:→ p01010 :diamond14 (握 看来狮子女都有好家庭(泪 11/13 01:43
13F:推 devil11811 :我觉得长越大跟家里的人感情会越来越好耶..本来跟我 11/13 01:52
14F:→ devil11811 :的蠍子姐姐超像仇人..见面就是吵架打架..现在会手牵 11/13 01:52
15F:→ mintzki :呃..我和妈咪的关系时好时坏 全看她皇后大人的心情.. 11/13 01:53
16F:→ devil11811 :手一起逛街看演唱会..跟家里也比较多话聊了 11/13 01:53
17F:→ p01010 :不过我想知道大家对我其他写的看法欸@@ 11/13 01:56
18F:推 kaina :就算我不撒娇和家里关系也很好~~而且越吵越好~~\ 11/13 11:39
19F:推 acaqqor :大猫跟妈妈感情都不错吧~女友都要经过妈妈审核的= = 11/13 12:36
20F:推 sonia9004 :狮子座的妈妈最好~最懂狮子座女儿!! 11/13 13:18
21F:→ Kaya0818 :老妈是摩羯座的很难相处ˊˋ 11/13 13:38
22F:→ kangta2030 :我没有耶..我超叛逆 - -" 常常会在家狮吼震天 11/13 17:11
23F:推 mumuanego :我跟我处女爸爸好 跟天蠍妈妈完全不对盘!! 11/13 17:17
24F:→ mumuanego :狮子弟弟 通常都要听我的话.....XD 11/13 17:18
25F:推 appleasdf082:我妈是巨蟹 似乎比较了解我承受外面的压力.. 11/13 18:19
26F:→ appleasdf082:家里所有人我都狮吼过 = = 也很明白的讲清楚地雷在哪 11/13 18:21
27F:→ applesheep :我家狮男以前会对父母狮吼 但现在改很多了噗噗 11/13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