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arbear ( qe)
看板Leo
标题[心得] 小小的冒险结束了
时间Thu Nov 12 00:19:42 2009
开始工作到现在才不到五个月
一开始跟一位狮女渐渐熟稔
常常一起通勤,上班聊天 下班聊msn
虽然不常常打电话,但msn狮女都会主动敲
也常常关心我的一些事情,跟我说说心里话
(现在我才了解说心里话对她来说是多不容易的事情)
吃饭时也会不由自主的坐在一起
虽然不确定,但我觉得也许她对我有那麽一点点好感
当时由於前一段感情有些受挫还有人生计画
其实是不太想交女朋友,於是我开始在她面前说些我认为不要在女生面前说的话题
也许是我喜欢哪种女生(跟她不一样类型),然後把她当作男生一样看待
虽然也是打打闹闹,也是仍然会一起行动,但感觉狮女已经渐渐淡了
最近跟同事聊天,发现其中一个男生也喜欢狮女
我说追阿没关系,不用在意我
结果等到同事开始行动的时候
我却不知不觉吃味了,老实说我也没有想过会这样子
便开始思考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狮女
经过仔细思考後,我觉得狮女是个很好的女生
相处起来的感觉也不错,而且我觉得我认识她之後我愿意改变自己的一些事情
我想我是真的喜欢她
跟同事说清楚公平竞争後,便开始追求狮女
一开始感觉情况不错,有说有笑的,但是渐渐的我发现狮女开始在躲我
虽然msn仍然持续聊天,电话也接,简讯也会回
看板上的文章,一些回应的速度都很快,只是都是我主动找她
但是自从喜欢上之後,每天的心情都会随着她起伏
很累很辛苦,也渐渐感觉成功的机率很小
朋友说我一开始没有把握好,之後再努力已经有些晚了
最近的最近,电话聊天的时候,她突然说:
"恩,我希望只是我多心了,你应该没有喜欢我吧?"
我不想为了能够继续延续而欺骗她,想要正面回应
我说:"你没有多心,我确实喜欢你"
我知道我失败了,後来也聊了很多
大概是这样,小小的捕猫冒险就这样结束了
因为仍然是同事,办公室圈子也很小
我很努力的让办公室气氛像从前一般
狮女也想让气氛从前一样
但也许有点难度,但我仍然在努力
今天OK不知道明天OK不OK
疙瘩不可能没有,但我内心期盼这个疙瘩可以小一点点
化解的时间不要太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21.245
1F:→ LatteXS :傻傻 大猫有兴趣的时候就该快冲拉 11/12 01:54
2F:→ yyouu :你现在追的话,男同事不就打破了感情="= 11/12 07:00
3F:→ meishan31 :这就是当归 11/12 11:18
4F:推 idoyes :淡了之後就没什麽救了 不过你现在自然点应该就还好 11/12 19:04
5F:→ soarbear :唉~我现在只盼能够气氛平和就好了~当归阿QQ 11/12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