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wolf (弱者)
看板Leo
标题[问题] 如何接近狮子女咧= =?
时间Wed Nov 11 23:07:22 2009
各位狮友(想不到更好的称呼= =) 大家晚安~~
小人是魔羯男,最近有个对象,是个狮子女的样子(後述)
不过觉得很难接近.........故来求助一下
先简略说明 一下背景
我和她是补习班的同学(应该说竞争对手更洽当)
大约两周前,鼓起勇气去和她说话,
然後也有礼貌的开口向她要了MSN还有电话
也顺利的拿到了,且当时看起来没有反感的样子
从MSN看来,她是8.20的狮子~~
之後,除了在MSN上聊过一次後(她似乎不常上线的样子)
就只有平常见到面礼貌的打个招呼这样
好像就没有交集了..........
而在补习班有画位,她旁边固定都会坐个女同学
所以也没有机会在多了解一下
电话更不用提了,小人根本想不到要聊什麽 ˊˋ
不知道有什麽方法可以更接近她一点呢
希望各位大德可以帮助小人一下
只能跪谢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82.148
1F:→ hihibelle :小人........(退散.. 11/11 23:15
2F:→ kangta2030 :你还是先以朋友开始吧 11/11 23:18
3F:推 eu7908 :鼓起勇气多找她讲话让她对你有更深的印象 11/11 23:18
4F:推 hihibelle :问课堂上的问题呢?(但不要问太蠢的,会显得你很笨) 11/11 23:19
5F:→ kingwolf :看来 只好一直挑战找她讲话了.....不过时在想不到话 11/11 23:28
6F:→ kingwolf :题ˊˋ 11/11 23:28
7F:推 appleasdf082:找她喜欢的话题开始聊吧 .... !!! 11/12 00:05
8F:→ futh879 :小人??? 11/12 00:06
9F:推 sophia77777 :竞争对手吗?多赢她几次可能会有不错的效果 XD 11/12 00:18
10F:推 icevenus :先有基本的认识了解再说吧! 11/12 00:18
11F:→ yyouu :自称小人的心态就可能没办法让对方欣赏... 11/12 06:59
12F:推 eu7908 :最基本的就是自信+主动 11/12 15:13
13F:→ icevenus :推楼上 11/12 19:21
14F:推 lionwindy200:多找机会和她聊天拉近距离吧!!! 11/13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