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biggirl (这就是人生!!!)
看板Leo
标题[狮吼] 有时真怀疑自己是狮子吗~
时间Wed Nov 11 12:41:01 2009
今天是第10天我们完全没联络的日子
从不曾有这麽长的时间没有你在身边
这个时间或许...会无限延长下去吧...
至今 我仍不愿相信 我真的失去了你
到底 我们之间出了什麽问题...
四年来 我们经历了很多
从没有工作时
两个人一起省钱 偶尔才敢放纵一次吃大餐出去玩
到现在我们都有了稳定的工作
我以为 我们会就这样平顺的一起走下去
日子平淡但心里总有个依靠
对感情 我想我是很悲观的
我一直不敢想会有个人陪我老
所以我一直尽力让自己坚强 让自己独立去处理问题
而你是第一个让我开始期待将来的人
但我始终不敢跟你讨论我们到底有没有未来
只敢试探性的丢出假设性问题
你的回答让我开心的以为你也有想过就这麽走下去很好
但就在一次吵架的後续中
我鼓起勇气告诉你 我所有的不安跟期待
而你的回应只是 我们分手吧 因为想法不同
後来想找你再沟通想法哪里不同 能不能再彼此协调
你却告诉我 你已经没感觉了 再下去也没意义
而我却没用的不想去想起这句话
看着相机里 一个月前我们出去玩的照片
那时我还在期待着明年的下个旅行地点
这些来不及整理出来的照片里 我们笑得那麽开心
房间桌上还摆着几个星期前我冲动下买的拼图
还记得当时你笑笑的说着"那我们就一起拼完吧"
即时朋友看不下去帮我把剩下的拼图完成了
但它就这麽摆在桌上 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动它
面对工作压力 我不再像以前期待着美好的将来
而尽力去完成 只想逃逃逃
下班回家看着黑嘛嘛的天空
突然发现我又开始害怕回去看到空无一人的家
以前即使如此 但心中知道你几点回来 总是很安心
现在就算看着对面楼下你的机车已经到家了
心里却只有满满的孤单
上一段感情 我写了很多文章流了很多眼泪来哀悼
这次 我什麽都写不出来 也提不起劲写
眼泪似乎也找不到宣泄的出口
只是在日常生活中的小事里一再的想起你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这麽依赖你
有人说我们还有可能 不要把将来说得太死
等你想法改变时 觉得我还是很重要时
或许你会再回来...
而我不敢想复合这件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说好不当陌生人的我们 现在已是完全断了联络
我还能期待你回来的那一天吗...
如果真有这一天 那我愿意等
但除了等 我不知道还能做什麽也不敢跟你联络
心中常常就在"放弃"跟"做些什麽保持联络并期待你回来的那天"中拉扯
甚至常常问自己 我要怎麽做才能再跟你走在一起
我以为狮子是爱尊严并能勇敢离去的
可怎麽我一点都做不到
甚至很想跟你说 我可以不管将来 只要你回来就好...
对不起 很长的一篇 让我发泄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7.89.242
1F:推 ericlin1978 :可以体会你现在的心情,你需要的是朋友和时间...拍拍 11/11 13:06
2F:推 mumuanego :我也很能体会你的心情... 抱抱+痛哭一场>"< 11/11 13:59
3F:推 plantkiller :拍拍...痛哭一场 让自己走到谷底就会过去了 加油! 11/11 15:05
4F:推 leafsky72 :拍拍~一切都会过去的~ 11/11 17:23
5F:推 Virgincat :我也能体会..因为跟我一样ˊˋ 一起加油吧.. 11/11 18:46
6F:→ kangta2030 :体会+1 11/11 20:13
7F:→ applesheep :拍拍 明天一定会更好 痛苦会过去的 加油! 11/11 20:23
8F:推 adam00021 :拍拍 找朋友做点不同的事情 暂时忘记吧 11/11 21:45
9F:推 cocaine26 :拍拍 我现在也是这样 很痛苦…可是日子还是要过 11/11 23:20
10F:推 yaipei :觉得那种说得出来没有感觉的人真是厉害...无法想像是 11/12 02:25
11F:→ yaipei :怎麽办到的...明明前一天还在甜甜秘密的说= = 11/12 02:26
12F:→ kangta2030 :我也想知道怎麽办到的 前一天牵手 过一天避不见面 11/12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