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ave (绮梦、如梦、雷梦)
看板Leo
标题[闲聊] 狮子座真的很痴情
时间Wed Nov 11 01:16:19 2009
我是狮女,男友和我同一天生日
最近因为结婚年龄没有共识,又远距太久的关系
所以我就生气的提分手了
他也很乾脆的答应了(这点让我很伤心)
可是,分手以後,我却连哭了两天
还一直去翻以前的照片出来看
今晚,我打电话跟他复合了
他说他还是很爱我,可是不想耽误我的青春
所以才答应分手的请求
我告诉他
我想了两天,觉得七年的感情很珍贵
而且我觉得自己也没办法去适应新的人
还是他最好
所以我也决定不跟他闹着要结婚了
我相信我的狮男是很有责任感的
等他准备好,也许我能等到这一天吧
狮子座很痴情,还真的是这样
我觉得我爱一个人都爱得很深刻
连分手都很难(除非被背叛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
阿猫叫猫奴放饭的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msave/22737194
想看斗鸡眼猫咪吗?就在这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save&b=32764&f=1767648922&p=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00.53
1F:推 HSUANLEI :真的QQ 倒数第二句..很戏剧化的发生在我身上了 11/11 01:37
2F:推 LatteXS :你会等到这天的 祝福你!! 11/11 01:37
3F:推 BitchJackie :虽然看你有喜也有悲 但还满羡慕你的 不知道长期交 11/11 05:29
4F:→ BitchJackie :往走入彼此的生活是什麽样的感觉 真的..在没几年... 11/11 05:29
5F:→ BitchJackie :年龄上 要让一个一个人走进我的生命或再找到一个愿 11/11 05:31
6F:→ BitchJackie :一走进来的人 机会可说寥寥无几 原po的状况我可能这 11/11 05:32
7F:→ BitchJackie :辈子都无法经历体会 祝福你了... 11/11 05:33
8F:推 bigbiggirl :看到你的文好有感触..最近也因为对未来没有共识所以 11/11 08:40
9F:→ bigbiggirl :分手了~只是他坚持要分手..可是我还是舍不得转身离开 11/11 08:42
10F:→ bigbiggirl :开 很想放下尊严不管将来 只要他回来就好 但却连这样 11/11 08:45
11F:→ bigbiggirl :的期望都不知道能不能怀抱下去(泪) 11/11 08:47
12F:推 rayallen3001: 泪推 11/11 09:25
13F:→ shirleylynn :加油 11/12 02:28
14F:推 kikihuman :倒数第二句感同身受,但是真的好累喔!可是又放不下 09/0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