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046426 (小帮手)
看板Leo
标题[心得] 狮眷的小小小心得~
时间Tue Nov 10 14:46:49 2009
说是小小小心得是因为这边有太多专业的狮眷了,
而且我才刚入门而已呢 哈哈(五个月)
今天花莲的天气很好,听着舒服的音乐正在乖乖(?)的准备期中考.
但是感觉太幸福了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感觉上我的狮男好像决定好好认真的谈一段感情了,
应该是说变得比较珍惜(谁叫他之前桃花很好都不珍惜)
我才渐渐的感觉到和狮男相处真的是板上写的这样耶~
狮男真的很像小孩子,情绪反应也都超直接的.
有时候也会说些话让我好心暖暖.
尤其如果狮男是很忙的类型的话,绝对不要跟他大吵大闹怪他不陪你.
之前一阵子我也患得患失,後来渐渐找回自己的重心.
等到他忙完想完事情之後他就会回来找你了.
而且他还跟我说他最喜欢水瓶座女生了.
体贴 专情 最可贵的是会相信他支持他 (科科 称赞自己一下)
而且狮男真的很棒,洗完澡会帮我吹头发 按摩擦乳液.
总之就是会对你很好,你一定可以感受的到他的爱意.
他说不管怎麽样,遇到我就是一件最值得的事情;而且无法衡量的值得.
虽然对於过去的女朋友们 (= =)感到很愧疚,但是他决定要好好把握现在.
狮男撒娇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呵呵~
不管他是不是认定了我还是怎样,
听到这些话,即使一切都会消失,也就已经值得了.
遇见了狮男,感觉变得很安稳,
在每天消逝的时光中,静静的完成自己该做的事情.
遇见了他,让我变成更好的人了.
这或许就是他跟我说的单纯的美好吧.
谢谢板上努力po文的大家,让我很有心得.
乖乖回去念书搂~
--
我要变漂亮~加油!!!
http://www.wretch.cc/album/zeroplac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12.75
1F:推 adam00021 :真是一篇好散文~~ 11/10 14:58
2F:→ eu7908 :楼上XDDDDD 11/10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