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sw2000 (说好的幸福呢?)
看板Leo
标题Re: [问题] 关於板服
时间Sun Nov 1 18:05:02 2009
(恕删
为了不让这个标题沉没...
如果有了设计好的图案
小弟我可以帮忙後续版服的出版...
(小弟我有电子零件采购的经验...... (大误
若有卷款烙跑的疑虑 届时会公布小弟我的身家资料提供乡民人肉搜寻...(汗
因为... 我也好想要有版服喔!~~~ 吼!~~~~
============================================================================
所以 ...
可以开放乡民投稿吗??
--
╭┐ ◣▲▲▲◢
││ ◢◢█
◣◣ 所谓的狮子
││ ◢˙ ˙◣ 有时也只是
││ ◢◥●◤◣ ★ 赖在紫色上的大猫
╭││ ◥▼▼▼◤ ╭╯ 这样而已 ╮
╰╯╰────●─●──http://www.wretch.cc/blog/alannnn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03.52
1F:→ ninkioh :口以都想要吗(  ̄ c ̄)y▂ξ 11/01 18:07
2F:推 emonbar :出什麽我买什麽=ˇ= 投稿的话就.... 11/01 18:21
3F:推 chinyike :出什麽买什麽 投稿我不行 我只会画火柴棒 11/01 18:44
4F:推 tw00383279 :我只会画没眼睛的狮子猫 11/01 18:48
5F:推 tomoyaso :出什麽买什麽 只会画一些机械零件... 11/01 18:55
6F:推 luisleo :稿子画好後我可以帮忙找印刷!! 11/01 19:25
7F:推 chiehdis :出什麽买什麽+1 投稿没什麽艺术天份不想害大家... 11/01 19:35
8F:推 b95236 :有的话想买+1 11/01 19:52
9F:推 lioncel0803 :出什麽买什麽 11/01 20:26
10F:推 a88981 :好期待 11/01 20:33
11F:推 leoblack :其实原po的签名档中的狮子图就很不赖啦~XD 11/01 21:01
13F:→ aqsw2000 :from去年台北狮子版聚 那只狮子画的不错 11/01 21:24
14F:→ aqsw2000 :sorry找不到正面的 就麻烦头倒着看罗...XD 11/01 21:26
15F:推 spencerdd :出什麽,我就叫小宗买给我 期待图案出来=ˇ= 11/01 22:33
16F:推 emonbar :楼上讲得很自然齁= = 小弟我现在很穷的XDD 11/01 22:46
17F:推 ylakb3841 :出什麽买什麽 +1 谢谢小宗宗出钱 XD 11/01 23:25
18F:推 eu7908 :如果没人投稿可以找人画 那个钱就均摊在版服的钱内 11/01 23:49
19F:推 owlinna :阿~终於有後续了=>推=>我相信狮子大的眼光拉!(买+1) 11/01 23:57
20F:推 freezesky81 :想买+1 11/02 00:40
21F:→ mintzki :出什麽买什麽+1 虽然比较私心想要帽子=///= 11/02 01:19
22F:推 elmoja :板上有要徵稿吗? 11/02 03:36
23F:推 weixu86 :好熟的相簿 XD 11/03 00:10
24F:→ aqsw2000 :嘿嘿 相簿借我用咩 11/03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