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pin (绫绫)
看板Laser_eye
标题Re: 手术後眼睛是不是不耐操?
时间Sat Jun 21 13:33:19 2008
是的 会变得非常不耐操
眼睛会强迫你要休息(易累)
不过 人生干嘛把自己绷这麽紧
多休息多休息
※ 引述《Nightmissing (人要争气 不要哭泣)》之铭言:
: 如题
: 最近我很想去雷射
: 但是我的工作必须长期面对电脑 打字打稿
: 也需要阅读许多财经书籍跟报章杂志
: 我很担心 雷射过後
: 眼睛变的很容易累??
: 有没有过来人可以说一下意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8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