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rk86913 ()
看板Lakers
标题[闲聊] 想把球衣装饰在墙壁上
时间Tue Jun 16 14:44:46 2009
看到最近版上好多讨论冠军T的文章
不禁令我想起来我去年收到的耶诞礼物
那件被我尘封在衣橱里的Lakers 24 T-shirt
是当初去犹他的寄宿家庭寄来的
虽然他们在今年季後赛时e-mail里面还是不忘加上一句 Beat LA! XD
不过因为SIZE不对 是L号的 (说不定连M号对我来说都还太大 @@)
虽然我有177/77 但穿起来实在超级嘻哈 而我实在不适合这种路线 囧
而且说实话我觉得美国做的T-shirt质料都没很好 穿起来粗粗的
我去芝加哥看球时买的白袜冠军T早就已经拿去当抹布了 (  ̄ c ̄)y▂ξ
但但但...Kobe耶 我怎麽敢让他变抹布!!!
所以我想把它挂起来当装饰
但我的房间都是水泥墙 没有木板可以让我直接用图钉把衣服钉起来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有经验的可以分享一下?
还是有其他看板可以建议我去看看的?
谢谢大家
湖 人 总 冠 军 !!! ~( ̄▽ ̄)~(_△_)~(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34.17
1F:推 x3334630:177/77 穿L太大 那M号应该OK? 170左右要买S号吗? 06/16 14:47
2F:→ doodoohow:3M的那个可以试试看 06/16 14:50
3F:→ clark86913:我有在打球跟重训 肩膀算宽的了 但那件衣服两边肩线比 06/16 14:51
4F:推 adew913:用挂勾阿 我房间就挂两件XD 06/16 14:52
5F:→ clark86913:我平时穿的T-shirt各长了3英寸 所以我穿根本不能看 T^T 06/16 14:52
6F:→ clark86913:四楼跟我同天生日?@@ 有没有图可以借我参考一下 ^^ 06/16 14:53
7F:→ ohnaoh:放衣架 用挂钩挂起来不就好了XD 06/16 15:01
8F:→ adew913:挂勾黏墙上 衣服挂衣架 衣架挂挂勾 06/16 15:08
9F:→ clark86913:我是想看怎样能较有装饰感 挂衣架就感觉...只是衣服 XD 06/16 15:19
11F:推 newsno1:这让我想到灌篮高手剧场板 你可把球衣扯破 挂起来XD 06/16 15:25
12F:→ newsno1:应该会很有fu XDDD 开个小玩笑 :p 06/16 15:25
13F:→ clark86913:被发现了 我就是想像水泽那样不用衣架钉在墙上 >////< 06/16 16:04
14F:→ doodoohow:也可以去请个SG来穿一个下午(  ̄ c ̄)y▂ξ 06/16 16:23
15F:→ Ryan1387:可以把球衣像画一样框起来 06/16 16:31
16F:→ duncannctu:用铁钉和铁槌... 或是用黏一点的双面胶吧,跟海报一样 06/16 16:33
17F:推 LABOYS:我房间弄得很棒 有机会拍给大家看^^ 06/16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