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zunp (单纯王)
看板Lakers
标题[讨论] 湖人的板凳
时间Fri Jun 12 23:47:38 2009
每次看湖人转播都不乏听到主播.球评都在说
湖人的板凳有多深厚甚至用豪华来形容...
说实在的去年湖人能一路打到总冠军战,板凳真的是功不可没!
但今年Ariza被拉到先发後,板凳的表现一直都是起起伏伏
都没看到可以有持续稳定的表现
一直到了现在总冠军赛3:1领先了
每当先发有了犯规麻烦或是下去调节体能的时候
板凳一上来感觉对手都在偷笑了T.T
进攻说手感不好那就算了
防守总没得赖了吧...
防守很拼是没错但感觉总是会漏人还有一些不必要的犯规
不过上一季的表现不是骗人的
希望板凳可以加加油,回到上一季的水准阿!!!
这样老大可以打得更轻松,我们球迷也看得更爽阿!!!
最後集气来一下!
湖人打爆魔术称霸总冠军!
p.s.其实客场拿冠军还是很爽XD
By 希望湖人好的湖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93.186
※ 编辑: yzunp 来自: 61.230.193.186 (06/12 23:49)
1F:推 Roychess:打到季後赛 板凳只剩Odom能看了 QQ 06/12 23:51
2F:推 tofu1029:我疼跟咖啡也还OK阿 杀杀真的很囧= = 06/12 23:54
3F:推 Verlander35:walton brown farmar Odom都还不错 但目前季後赛大家 06/12 23:55
4F:→ Verlander35:都操先发 替补时间变较少 06/12 23:56
5F:推 c04jp6:Powell, Mbenga 今天有上来顶一下 06/13 00:02
6F:推 maxlovesviva:Sasha要快点回来阿 06/13 00:03
7F:推 crusaders811:主要是杀杀吧~G5是本季最後一次机会啦~~好好把握阿 06/13 00:03
8F:→ v00001:其实看一下两队的替补数据 我们的替补真的是靠老二撑起来的 06/13 00:08
9F:→ yesfather:SASA不用回来了啦 还是会赢的 06/13 00:09
10F:→ doodoohow:莎莎就是要配Taco...吃定Taco的时候让他上就好了XD 06/13 00:11
11F:推 chickenrun2:所以球迷喊 i want taco, 就是莎莎酱上场的时候了 06/13 00:12
12F:→ chickenrun2: We 06/13 00:12
13F:→ chickenrun2: We 06/13 00:12
14F:推 DavidHilbert:等湖人赢很多时,可以让莎莎,孙越,Morrison都上场 06/13 00:16
15F:推 kissmy: 杀杀公主 我论明年被交易的可能性....看起来没有他也ok 06/13 00:17
16F:推 v00001:有什麽便宜稳定的小射手可以买吗? 06/13 00:18
17F:推 Ppqp:沙沙上来摸个两下就下去加油了 怎麽会跟去年差那麽多 囧 06/13 00:18
18F:推 mdiwaterblue:得分後卫没有稳定的替补..KOBE会打的没有效率 06/13 00:18
19F:→ Ppqp:去年还有补刀魂结果今年一直演剧场 希望他赶快找回自我 06/13 00:19
20F:推 Xenomorph:我疼香浓农夫都还不错,沙沙是上来放火,欧登算是先发吧 06/13 00:20
21F:推 uf1276:沙沙今年算撞墙期? 我想各队对他都有防范了 他需要新技能 06/13 00:21
22F:推 v00001:新技能!? (惊) 该不会要练自杀式上篮吧XD 06/13 00:23
23F:→ Xenomorph:今年湖人真的可以考虑换替补的SG了.... 06/13 00:24
24F:推 v00001:其实搞不好今年杀杀回去苦练 明年就是雷枪级射手(梦) 06/13 00:25
25F:推 game7895:新人这麽多 只有他最杀 杀杀 武亚切区 06/13 00:29
26F:推 Champion2008:我论 明年 Morrison练出来的可能性(笑) 06/13 00:34
27F:推 ybs9:莎莎跟Morrison明年谁会练出来呢?? 06/13 00:47
28F:推 soleada:莎莎都不杀杀了... 06/13 00:49
29F:推 zehow:luke 农夫还不错阿 odom就不用说了 06/13 00:56
30F:推 chinhan1216:我还是期望他能有所表现啦....整个冠军赛 有投到10球 06/13 00:57
31F:→ chinhan1216:嘛? 对球队没有贡献 我相信他也挺失望的 06/13 00:58
32F:→ lword:莎莎大概是全队季後赛三分最烂的吧.....连炮哥都有三分 06/13 00:58
33F:推 hpdv5:不然把孙悦练起来变成下一个火枪兵! 06/13 00:59
34F:推 ARforever:杀杀在场上 我只看到一个长头发的路人在瞎忙... 06/13 01:13
35F:推 Rsew:可以叫孙悦上来暖暖身了 06/13 01:22
36F:推 jimli:真的搞不好孙悦会练起来喔外线是可以练的他的防守不差 06/13 02:18
37F:推 LoveCopy:瞎忙XDDD 06/13 03:30
38F:→ k808810:板凳有odom阿 06/13 09:05
39F:推 mr81lakers:花马 我疼其实都有贡献 06/13 09:39
40F:推 andy0807:下季真的可能看不到莎莎了 06/13 09:54
41F:推 y7174y7:茉莉森啥时可以上场?好好奇他会打得如何 06/13 10:07
43F:推 Osiris0101:沙沙换JJ啦!! 06/13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