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nt6301 (阿宾)
看板LadyGaga
标题[讨论] 为什麽不播歌友会QQ
时间Sun Jul 17 02:22:49 2011
刚刚看完37台
有点小失望
本来看他预告以为他会播整场歌友会
结果只有小片段
不过仔细想想他们节目也才1小时XD
那天现场明明好多摄影机
怎麽到现在还没看到有电视台说要重播呢?
--
偶尔有些恐同人会说:GAY都去死光算了!!
偶尔有些异男伤会说:异性恋都去死光算了!!
还好诅咒九成九九都不会实现
不然的话...........
干!!!!双性恋不就太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7.242.29.47
1F:→ knmtou:电视台只有得到BORN THIS WAY那首歌的播映版权 07/17 02:31
2F:推 christycamel:版权问题,只能播一首 07/17 02:33
3F:→ knmtou:看youtube吧 07/17 02:33
4F:→ OGX:1楼正解..当天一个小时画面只能使用60秒:)) 07/17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