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 (李小彤)
看板LadyGaga
标题[转录][资讯] 搭公车来看女神卡卡
时间Fri Jul 1 23:55:04 2011
※ [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 #1E3UgQnz ]
作者: haowei71 (伟伟) 看板: TaichungBun
标题: [资讯] 搭公车来看女神卡卡
时间: Fri Jul 1 23:41:09 2011
※自6/1起,悠游卡、台湾通、高捷卡、远通ETC,皆可搭乘台中市公车,
上下车皆须刷卡,且享有8km内免费之优惠。
一、从台铁台中车站
1.搭乘地点:台中车站前广场候车亭
路线:全航客运
5路:尖峰15~20分;离峰20~40分
路线图:
http://www.traffic.taichung.gov.tw/files/pics/image/5.jpg
下车站:文心森林公园
2.搭乘地点:台中车站斜对面统联总站 (
http://tinyurl.com/3av7cwz C点 )
路线:(1)统联客运
73路:尖峰5~10分;假日及离峰20分
路线图:
http://www.ubus.com.tw/images/73A.gif
下车站:文心森林公园
(2)统联客运
81路:尖峰10分;假日及离峰20分
路线图:
http://www.ubus.com.tw/images/81A.gif
下车站:(公益)文心路口
下车後,沿文心路往南步行约500m即可抵达。
(3)统联客运
75路:尖峰15~20分;假日及离峰25~30分
路线图:
http://www.ubus.com.tw/images/75A.gif
下车站:(五权西)文心路口
下车後,沿文心路往北步行约500m即可抵达。
3.搭乘地点:干城车站 (
http://tinyurl.com/3av7cwz H点 )
路线:统联客运
56路:尖峰10分;假日及离峰15分
路线图:
http://www.ubus.com.tw/images/56A.gif
下车站:(五权西)文心路口
下车後,沿文心路往北步行约500m即可抵达。
二、统联中港转运站:
於站内转乘73、75、81,下车地点说明同上。
三、朝马:
搭乘地点:朝马公车站 (中港路台中商旅前
http://tinyurl.com/35pj2ms C点)
路线:统联客运73、75,全航客运5路
下车地点说明同上。(75路亦可於N点-统联客运朝马站搭乘)
四、高铁台中站:
搭乘地点:1F客运转运层
1.路线:统联客运
85路(直达)
路线图:
http://www.ubus.com.tw/images/85A.gif
(班次表如图 当天另增17:00加班车)
下车站:文心森林公园
2.路线:
1658高铁快捷公车 (凭高铁票根始可免费搭乘)
路线图:
http://www.thsrc.com.tw/tc/images/transfer/q_bus/taichung_01.gif
下车站:(1)永春东路站下车,沿文心路往北步行约1km即可抵达。
(2)中山医大站下车,原地转乘统联客运53路至文心森林公园站下车。
五、台铁太原车站
搭乘地点:台铁太原车站东光路出口候车亭
路线:统联客运
53路:尖峰10分;假日及离峰15分
路线图:
http://www.ubus.com.tw/images/53A.gif
下车站:文心森林公园
备注:1.请务必提早到场,当天交通恐壅塞。记得之前老鹰合唱团於林口演唱会,
就有许多台北人因交通问题无法及时到场。
2.因应难以预期之交通状况,故步行1km内可抵达之公车路线亦计入。
3.演唱会散场时,公车可能已收班,然台中市政府有准备接驳车,
(接驳车资讯:
http://tinyurl.com/6blmwrq )
客运业者亦可能准备加班车,请多加利用。
--
中台湾大众运输驿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8362480328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160.87
※ 编辑: haowei71 来自: 180.176.160.87 (07/01 23:5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0.46.191
1F:→ unReasonabl:台中居民表示对台中公车无望(倒) 07/01 23:55
2F:推 brooksmile:我整理过了 不过这更完整欸 m一下! 07/01 23:56
3F:推 subcrew02:搭小黄到文心公园不知道要多少?? 07/01 23:58
4F:→ subcrew02:从高铁→文心公园 07/01 23:58
5F:推 unReasonabl:绝对不会比公车慢 07/01 23:59
6F:→ haowei71:不实谣言比资讯的缺乏更可怕。台中公车已经进步很多了。 07/02 00:10
7F:推 guanghagrid:但我真的觉得台中公车不太好等,上次去看Tanya的感受 07/02 00:16
8F:→ guanghagrid:而且Ubus的司机普遍脾气还满不好的,可能我运气差? 07/02 00:17
9F:→ subcrew02:有人知小黄从高铁搭到会场要多少吗@@? 07/02 00:19
10F:推 becoolandmoi:有没有人要一起去会场的? 07/02 00:19
11F:推 Silent13180:我反而觉得台中的公车比高雄的好等= =a 07/02 00:19
12F:→ subcrew02:我是搭高铁下来的..约晚上7点左右到台中高铁站 07/02 00:21
13F:推 blackgo520:有人知道大概几点入场几点结束吗? 不然很难买车票 07/02 00:29
14F:推 brooksmile:其实脾气最差得是中客吧 统联很棒呀 07/02 00:31
15F:推 gagabrit:高铁站到会场小黄多少? 07/02 00:33
16F:推 unReasonabl:最差中客+1虽然偶而会遇到跟你聊天的XD 07/02 01:08
17F:推 JJLi:我的速度…XDDDD 不过这篇还有可以改的地方XDDD 07/0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