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ykiss1 (整理心情)
看板LadyGaga
标题[讨论] 有人想去接机吗?
时间Tue Jun 28 01:31:28 2011
我没去排7/3的票
不过我想要去接机
有没有版友知道卡卡会到松山机场 or 桃园机场?
有人想一起去的吗?
我好期待她来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0.37.101
1F:推 brooksmile:帮你置底罗 祝成团 06/28 01:37
2F:推 nancyli:想去+1 我台北 06/28 01:41
3F:推 brooksmile:新竹+1 我想去接嘎嘎 不然他来台湾都看不到他 QQ 06/28 01:45
4F:推 coffeetalk:新竹+1>< 06/28 01:59
5F:→ brooksmile:我寄信问官方了 等他们消息罗 06/28 02:01
6F:→ knmtou:有人在八卦版发说是松山的样子 06/28 02:05
7F:→ jennykiss1:应该打电话去环球问比较快吧,apple日报不是也有追星 06/28 08:45
8F:→ jennykiss1:之类的东西 06/28 08:45
9F:→ sars1108:我也要我也想要!!!! QAQ 06/28 08:57
10F:推 liusiling:+1 06/28 09:03
11F:推 hahagal:泪求C2...我想用C3交换...不想和朋友分开......orz 06/28 09:22
12F:→ hahagal:啊 对不起 推错orz 可以帮我修掉吗? 06/28 09:23
13F:推 dpchinese:想去想去+1 06/28 10:38
14F:推 icefishxx:想去+1 我台中 06/28 11:07
15F:推 Kimboy:想去+1...新北市...但她到底是几号来啊?XD 06/28 11:38
16F:推 KotetsuC:想去+1..我住南部都想去了XD 06/28 12:16
17F:推 rabbirai:我也想去! 06/28 12:20
18F:推 tsining:台北想去+1 06/28 12:32
19F:推 foamb:台北想去+1 应该是松山机场喔! 06/28 12:55
20F:推 becoolandmoi:应该是松山机场 羽田比较方便XD 06/28 12:56
21F:推 melojia:想去+1 06/28 13:30
22F:推 brooksmile:原PO有要开团嘛?还是我另外揪? 06/28 13:46
23F:推 pigi19850621:我也想去 看不到卡卡唱歌只能去接机 06/28 17:24
24F:推 jojo2002:+1 06/28 17:27
25F:→ pattytao518:想去+1 06/28 18:13
26F:推 chicane:松山都是小型飞机 应该不大可能 桃园比较ok 06/29 21:37
27F:→ jackymeifan:如果从羽田飞松山也不无可能... 06/30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