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ious0603 (缱绻恋蝶)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记忆体相容性?
时间Wed Jul 29 23:08:25 2009
我家的电脑原先装了一条PC133 256MB 好像是联强的记忆体
後来买了2手的PC133 128MB 的记忆体(同厂牌)
可是电脑没办法读到384MB
有拔下来分别测试
两条都可以用
请问要怎麽解决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28.6
1F:推 seyasens:主机板太旧了!可能无法读到256MB以上的RAM 07/29 23:40
2F:→ seyasens:这是P3机种还在用? 07/29 23:40
3F:→ seyasens:只能二选一用了! 07/29 23:41
4F:→ nuny777:PC133 很难搞 要插很多次才有可能都读的到 07/30 00:27
5F:→ nuny777:你可以试试 两条记忆体位置互换 最终结果就是 手很痛 XD 07/30 00:29
6F:→ slsf:DDR 记忆体可以随便插,有插好就可以读到 07/30 07:53
7F:→ slsf:SD-RAM则不同。就算记忆体是好的,单条使用都正常 07/30 07:55
8F:→ slsf:但会由於你使用的记忆体插槽相对位置不同而出现正常或找不到 07/30 07:58
9F:→ slsf:的状况。 简单来说记得换插槽使用 07/30 07:58
10F:→ amadisyeh: 有时 是 单面双面的问题~~ 07/30 09:27
11F:→ serious0603:换了好几种 手真的很痛= =||| 只能选256那条用了... 07/30 18:13
12F:→ jman:要看上面的颗粒~有些会相冲~造成电压不同~ 08/01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