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_Digi 板


LINE

睡前看到这篇文章还满有兴趣帮你解决一下问题 但是文章有点久了@@不知你冲动下手了没XD ※ 引述《Vicarmesi (花绦)》之铭言: : 【前提】 : 因为要上大学了 从高雄跑去台北 需要多一台电脑>"< : 高手们可以报南部价(采买应该会在建国路电脑街进行) : 若报的是北部价请注明Orz : 【软体】 : 先说一下我常用的软体:常用度以五颗★为最常用 : Word(★★★★) Excel(★★) : FrontPage(★★) PowerPoint(★★★) 其实这四套被说为是最基础的文书机可是当你...有大量大张的图的时候E5200 也会小小小慢给你看XDDDD : 小画家(看动画影集截图用XD)(★★★★) 记事本(★★★★) 这两套算是比WORD还不吃资源的软体 : PhotoShop(★★★) PhotoImpact(★★★) 这两套才是真正这台电脑的需求所在 : MSN(★★★★★)(有开机就会开着) IE(★★★★) : SKYPE(★★) 千千静听(★★★★)(几乎都开着) : RealPlayer+(★★★★)(看影集跟动画) PCMan(★★★★)(几乎都开着) PCMAN要看你的功力了Orz可以多分页就会多吃记忆体 : MPCStar 或 KMPlayer(★★) (到时只会选一个装,用来放RealPlayer+放不出来的格式) : FTP(★)(网页上传时才用) FlashGet(★★★) : BT(★★) : 【使用状况】 : 一开机就会去连网路 + MSN + PCMan + IE + 千千(最常用) : 绘图没有很专业~都是平面 / 书封面 / 图片设计而已 如果可以更详细会更好比如解析度开多大DPI都会到多少 : 会去逛重灌狂人 偶尔装些哩哩抠抠的东西 都是小物(简繁转换器之类的) : 需要DVD烧录器一台 DVD烧绿是用来备份还是说单纯就是需要资料转移的时候烧一下 DVD这部分学问满多的可以去CD-R看起 从最基础的挑烧绿的片子开始找寻 (片子很重要的) : 偶尔会玩单机RPG 像轩辕剑这种(但是这个条件没有也可以 请以前述为主) 轩辕剑是一套很简单很简单的游戏不用太担心^^ : 【使用时间】 : 大学开学时应该是周一至周五开6~8小时 : 周末有可能整天 如果没有要出门就会人醒着 = 电脑开着 : 希望可以挑省电一点的 省电型的电脑恩..... PSU大概是挑选有80PLUS认证以上并且负载率可以到75左右 会是转换率效果最好的一个点 : 【预算】 : 希望预算控制在两万左右... : 我手上自己有存一万块 剩下是家里帮出 所以还是希望越便宜越好Orz : (本来是希望一万以内但是被说不太可能=口=) 一万内当然可能,有何不能呢 多少钱做多少事情 最主要是你能满足的点大小而不是速度上的快感 : 【目前资讯】 : 朋友的哥哥说以下这张图的右边 8900元和9100元两台都符合我的需求 : http://www.coolpc.com.tw/image/coolpc/98061.jpg
: 可是我是大新手Orz 只懂一点点皮毛 : 不知道那两台究竟好不好 有没有什麽缺点也都不知道(希望一并解答) : 感觉上这麽便宜就是有鬼...(殴) 那两套不错 不会贵 惨就惨到8500GT DDR"2" "1G" 光是一般2D绘图需求我就不会推荐买NV 因为颜色上偏冷调 再者1G又是ddr2 又是2d绘图用显卡他的效益..........真的是毫无发挥用处 : 自己懂的硬体需求只有: : 1.RAM希望可以2G开始拿(老电脑前几个月还在256mb 慢到想死Orz 现在有换2G的了) 还满厉害的光是XP就快吃完256M了@@还拿来画图 想到我就哭了Orz 毕竟IO速度上的差异性实在很大 现在来讲2G很够用了除非你的图特大号 否者我画A1 350DPI 也还吃不到2G : 2.不知道这个价位可不可以拿到640G或320G的硬碟? 可以 : 因为这一装下去 就是打算四年课业社团娱乐休闲写稿都靠它 不太改装了 : 希望容量大一点...(老电脑是80+160 两颗) : 因为老电脑跳电冲坏的时候 有换过内脏(?) 後来价格报给朋友听说偏高>"< 电脑跳电冲坏了XD 最有可能的原因是PSU....安全机制没做全 不一定要买到UPS不过买颗机制全的PSU会比较实在 : 所以我想自己决定好菜单再请找朋友帮忙组(他只会装不会开菜单...= =) 每个电脑时期都会有不同的插头@@他确定这时期的OK的话 你再放心交给他 不然你开完菜单给店家 店家是会免费帮你组装的 1.少的自己装的时间 2.不用欠别人人情 3.如果朋友不小心装坏怎办....那是要自己负责的 店家弄坏是店家要负责 : 所以请高手们不用担心组装的问题 只开菜单就可以!!(不考虑笔电) : 不知道写得够不够详细XD||| : 如果高手们有看不懂或需要补充的地方欢迎提问 我会修改原文 : 希望各位帮忙建议开菜单>"< : 麻烦了ヾ(>口<)ˊ Orz 我先不帮你开单因为还不是很确定你要的是啥 你先回答我几个问题我才能给你真正的解答 1.PS PI 会画到多大的图 DPI会开到多大 2.会自行重灌作业系统跟上驱动程式 3.如果是自行组装的话对於送修时所给予的检修费(500左右)是否觉得付的合理 4.品牌电脑的接受程度 5.旧电脑的详细规格 单CPU的规格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7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