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emis2k (该走的终究要走)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买作业系统
时间Mon Jun 15 10:42:01 2009
※ 引述《trooper (Taciturn.)》之铭言:
: : 也就是你有一台电脑就应该要有一张贴纸。(这边是指零售/随机)
: 有贴纸代表原PO取得了一组授权序号,所以的确有一台电脑应该就要有一张贴纸。
: 但是原PO到底是不是真正的该组序号的被授权人?这才是问题所在。
: 个人觉得从店家所说"重灌加授权贴纸却无原版光碟"、"可烧一份给原PO"
: 安装光碟与授权贴纸的来源问题不小,建议不要尝试。
: 要心安的话就有几台电脑就买几份吧,买HOME版也没关系,一般使用上无碍。
: 或是你可以询问看看微软有没有提供小量授权版本的XP,
: 虽然说应该XP已经没有出货了,不过有问有希望XD
: 或是跳入自由软体的怀抱也不错XDD
请问我可以当乱入的路人吗XD
我有一个小建议...
Windows 7 RC版的下载网页还没有关掉喔
装这个保证是正版的XD 而且又好用,虽然还是RC版,但是稳定度很高没有什麽风险
安装的时候是英文版的,但是可以线上下载繁中语言套件改成中文,
使用期限是到明年的五月的样子,从明年三月一日起会两小时关机一次。
虽然不是长久之计,不过可以解决最近急需使用的问题,
而且用习惯以後说不定就不想换回XP的旧介面了哈哈~
虽然前面有网友推荐Ubuntu,我也觉得使用上很不错,
不过就软体需求来说我想对一般使用者可能不是那麽容易更换作业系统...
要投向Linux系列的怀抱有时候还是要看对Windows only的软体依存度多高ˊˋ
其实也不是没有解决方案,不过原PO会不会看到头就昏了...
话说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楚Ubuntu对应Windows的Program files资料夹是哪一个XD
总之我还是建议下载Windows 7的RC来用,这样到年底圣诞节可以考虑要不要买正版
然後跟XP说再见~
刚刚有人提醒我要补连结...
http://tinyurl.com/crxlpq
拉到网页中间有下载选项
对自己电脑配备不了解请用Download 32-bit version
语言选英文吧~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92.61
※ 编辑: Artemis2k 来自: 58.114.192.61 (06/15 10:48)
1F:推 teufelkreis:感谢你的建议与解说:-) 之前找相关资讯时也看到了 06/18 01:05
2F:→ teufelkreis:windows 7的相关讯息,以我有限的理解能力^^" 06/18 01:05
3F:→ teufelkreis:觉得这看来比vista有前景,而且可以试用近一年 06/18 01:06
4F:→ teufelkreis:也有想过上市後取代XP的可能性 ,一切看来如此美好 06/18 01:06
5F:→ teufelkreis:最後发现自己没有烧录机 也没有1G的RAM orz 06/18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