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34675 (我只要你的拥抱)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举手] 视讯VX-1000 一直不能安装...
时间Sun Jun 14 21:14:55 2009
哈罗大家晚安
有个问题想请各位大大帮助
恩
我有一个视讯
他的厂牌是微软的VX-1000
今天想说很久没有用
拿出来玩...
结果发现不能随插即用
驱动程式也不见了
上微软官网去搜寻到了VX-1000的驱动程式
以为一切都会顺利的安装完成...
结果
我从大概六点试着安装...他一直跑一直跑
没有要停下来的样子
我以为是公司的电脑问题
所以後来
回家後
我又重新安装
结果他还是一直跑....一直跑...
从我到家後开始安装到现在
他已经最少跑了半个小时...
请问各位大大
是甚麽原因阿= =?!
我想重灌电脑应该也没有安装这个视讯的驱动程式来得久吧= =
>"<
先在这里谢谢各位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12.227
1F:推 ChampionHare:你有先把webcam拔掉再装驱动程式吗? 06/14 23:03
2F:→ tommydanis:作业系统是XP?驱动程式通常跟msi有关 06/15 14:43
3F:→ tommydanis:看来是因为移除不乾净,能进控制台去移除吗? 06/15 15:19
4F:→ g34675:我有把webcam拔掉 然後安装 作业系统是XP MSI是甚麽= =? 06/15 21:15
5F:→ tommydanis:Windows installer 上网更新一下到4.5版 再try 06/17 11:50
6F:→ tommydanis:MSI档是微软最新推出的软体安装格式 06/17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