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la0920 (扣辣)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网卡不见了???
时间Fri Jun 12 19:16:13 2009
我是用笔电ACER 4520
有一天突然不能宽频上网
可以无线上网
也可以用3.5G网卡上网
但是就是不能用宽频
一直出现678错误代码
然後以前宽频上网 网路连线里面会有区域网路
现在也都不见了
我有重灌驱动 可是也没有效果
事实上我也不知道哪个才是网卡的驱动
我就把整台电脑所有驱动重灌一次
电脑也重灌一次
还是没办法
我有重灌一个Modem_Foxccon_2.1.77.9_XPx86的驱动
但是他说 没有适合这个驱动程式的硬体装置
所以我在想 是我的正常的网卡不见了吗?????
有没有人可以救我啊~~~~>"<
--
**Monique_Lin**
http://blog.yam.com/moniquelin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monique_lin
我家的面摊:
士林美食广场摊位 388号 豪好吃福州海鲜 超好吃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1.34.249
※ cola0920:转录至看板 hardware 06/12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