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c24 (桃园高级电脑宅修工人)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vista的使用
时间Thu Jun 11 11:08:53 2009
: 1.我是买新主机里面就灌好vista了
: 可是发现到他的office是2007年的60天适用版
: 那60天後就不能用了吗??
把office 2007移除 ,安装其他正式版本
: 可是它又没提供旧版的office
试用的版本 还是 移除比较快 免得吐血
: 是要另外灌吗??
是的,是要另外灌的 软体请自行寻找
: 2.另外他的字体只有提供新注音
: 如果想使用其他打字系统该怎麽办呢??
输入法到控制台找 地区语言选项去新增其他输入法 但是保证没有 无虾米
: 3.我的印表机是hp 3550
: 可是我放驱动程式给它跑时
: 居然说无法使用於vista
: 是要到网路下载吗??
: 我有点不太清楚耶
因为系统没有内建 vista会贴心的上网抓驱动程式
但是如果抓不到 请到
http://www.hp.com.tw 抓
: 4.另外听说vista会吃记忆体
: 我有点搞不太懂是甚麽意思
: 所以记忆体的容量要买大点比较好吗??
: 我目前才2G会太小吗??
Vista 是 消耗 记忆体 与 cpu资源的好帮手,
如果电脑太慢让你不习惯,可以考虑改灌x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0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