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2008 (Judy)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vista的使用
时间Wed Jun 10 04:00:24 2009
大家好~~第一次来这个版
看到这个版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是严重的电脑白痴
光是今天测试新的作业系统就快发疯了
问题开始:
1.我是买新主机里面就灌好vista了
可是发现到他的office是2007年的60天适用版
那60天後就不能用了吗??
如果不能用
可是它又没提供旧版的office
是要另外灌吗??
2.另外他的字体只有提供新注音
如果想使用其他打字系统该怎麽办呢??
3.我的印表机是hp 3550
可是我放驱动程式给它跑时
居然说无法使用於vista
是要到网路下载吗??
我有点不太清楚耶
4.另外听说vista会吃记忆体
我有点搞不太懂是甚麽意思
所以记忆体的容量要买大点比较好吗??
我目前才2G会太小吗??
抱歉一次提那麽多问题
因为光是习惯新作业系统就让我搞到这麽晚睡了还是没头绪
希望好心人指导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65.33
※ 编辑: judy2008 来自: 118.165.65.33 (06/10 04:04)
1F:→ amadisyeh:1. 另外自己去灌 OFFICE 2. 可以自己在安装输入法 06/10 07:20
2F:→ amadisyeh:3 . 网路可以下载 4. 2G 记忆体够不够主要看你的使用 06/10 07:21
3F:→ amadisyeh: ( 用的软体) 但原则上 2G 是够的 06/10 07:21
4F:→ amadisyeh:LaserJet3550 vista 的驱动 hp 网站可以找的到 06/10 07:23
5F:推 chun0629:60後 或是现在 你有序号 就可以启动为正式版 06/10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