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3 (踢恩山)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救命] ie8
时间Wed Jun 3 22:45:25 2009
我是用vista的
5月28号那天电脑就显示有更新
我就更新了
後来又跳出可以下载IE8
我朋友刚好在我旁边 就说 "下载阿 新的东西"
我就下载了
後来因为又开网页看东西
就很慢 我就把更新暂停
IE8 就没有下载完
之後 关机又开机
再开IE 就变成英文的
我跟朋友弄了很久
不能换回中文 重灌也不行
到底 要怎麽用好他阿
还有 不知道是不是IE8没有弄好
我下载新版的msn却无法登入
只好 又用回去旧版的msn
总之 要怎麽用好??
IE7 IE8 都好啦
因为我是电脑白痴 可以用中文上网就好了阿~~~
拜托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3.97
※ 编辑: tn3 来自: 203.70.103.97 (06/03 22:45)
※ 编辑: tn3 来自: 203.70.103.97 (06/03 22:46)
1F:推 random615:去控制台->程式与功能看看能不能移除ie8 06/04 00:41
2F:→ random615:如果想再玩玩ie8就去m$下载 记得选中文版 06/04 00:42
3F:→ random615:可能你的os被误判为英文版 所以帮你装了英文ie8 06/04 00:42
4F:→ tn3:我去过M$下载过了 但是电脑会显示 以有ie8程式 所以~~不行 06/04 00:47
5F:推 random615:要记得先移除喔…不然不给装是正常的 xp可以在新增移除 06/04 10:30
6F:→ random615:看到…vista的话我就没试过了 06/04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