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nn1219 (无名嗯系哇)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举手] Sony CR356 接电视
时间Wed Jun 3 10:41:43 2009
我的笔电是 Sony CR356,电视是Sony的46W
想要用电视来看笔电上面的影片,查了一下资料还是不太清楚
什麽VGA、DVI、D-sub..
我去官网查我笔电有写
耳机插孔 (迷你立体声) ・麦克风插孔 (迷你立体声) ・
显示器连接埠 (类比 RGB, 迷你 D-sub 15pin) ・S Video连接埠(Output x 1)・
电视的是写
数位电视讯号相容 480i/480p/720p/1080i/1080p
HDMI 端子 3 组
色差端子 2 组
RGB 电脑端子 1 组
那我想要将笔电的影片及声音都利用电视播放,我应该要买什麽线呢??
VGA、DVI还是D-sub?? 那音效的部份也要另外买吗??还是不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