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yasens (啦啦啦~)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现今的品牌或组装电脑都无法用XP的SP1?
时间Mon Jun 1 17:37:26 2009
※ 引述《lucef (.)》之铭言:
: 请问现在的组装电脑或品牌电脑
: 都无法安装XP 的SP1吗?
可以装也可以用的!但很不建议而已!
: 因为店员都跟我说sp1太旧,
没错!版本很旧且已经停止支援了!从维基百科资料,SP1已经在2006年10月10日结束
了,所以以後新出来的软体还有修正档,是不能安装在Windows XP SP1上面的!
例如IE8,就限定WinXP XP2以上!只装SP1就无法安装了!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Windows_XP&variant=zh-tw
: 用现在出的品牌电脑或组装电脑
: 无法正常使用XP 的SP1
: 要装XP只能装XP的SP3,请问这是真的吗?
看你是要装WinXP SP2 或 SP3就看个人,本人建议是装SP3,但要注意软体支援周期!
: PS:
: 若又再出现酸文讽刺文
: 很显然地贵版不欢迎我
: 我想我会很识相地不再来这个版
: 我之前只是问个问题就人酸的要死,讽刺的要命
: 还有人写信过来骂
: 到底是谁先挑衅
我认为你自已的问题也很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84.205
1F:推 maxinehou:pc-cillin都不支援sp3了 06/01 20:25
2F:→ maxinehou:讲错、不支援SP3以下的XP版 06/01 20:25
3F:推 CQCQCQ:看了底下原PO的回文後~~大家自动忽略这个讨论串吧~~ XD 06/02 16:26
4F:→ anedo:害我看了也不怎麽想回文..(茶) 06/02 16:55
5F:推 trooper:没看到原po回文,不过我想应该又是呛某些人呛她了吧(菸) 06/02 20:05
6F:推 trooper:去allpost版看了一下,只能「..........」 唉。 06/02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