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en (是我的海)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举手] 两万元菜单
时间Sun May 31 17:01:25 2009
请问这里也可以问自组电脑的问题吗??
预定购买处:台北光华
以下菜单是以前公司MIS帮我找的,他给了我一大张表格,和一堆型号,个别价目没有标,
不过因为我已经离职了也不好意思再麻烦人家 @@
也过了一段时间後,不知道他开的东西是否有些已经有更好的?
或者是其实有不妥的,请大家帮忙监定一下
CPU (中央处理器):Phenom X4 9750 2.4G 95W HD9750WCGHBOX
MB (主机板):技嘉 MA78GPM-DS2H 或 华硕 M3N78 PRO
RAM (记忆体):2G DDR2-800 2条
VGA (显示卡):ATi 3850
HDD (硬碟):WD 640G AAKS
DVD-RW (烧录机):Philips SPD2514BM
PSU (电源供应器):七盟ST-330pas 330W 或 全汉 蓝晶钻 350W
CHASSIS (机壳):CoolerMaster RC-534 (可是以前我用过联力A05N就觉得不赖)
MONITOR (萤幕):自备
其它 (自填):
总价:两万元
预算、用途与其它问题备注:
平常我都上网搜寻资料、下载电影、音乐,
最常使用的软体PPT、illustrator、photoshop,偶而使用premiere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37.228
1F:推 trooper:自组的话有算作业系统的钱吗?还是要用ubuntu? 05/31 17:31
2F:→ tisneg2000:ram找创见,vga找微星有四跟导热管的3850 05/31 17:45
3F:→ tisneg2000:硬碟换日立 640GB,PSU换be-quite350W 05/31 17:46
4F:→ highway4625:别闹了 这种配备用330pas....= = 06/01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