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34077 ()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IE 7
时间Fri May 29 00:58:25 2009
其实我的IE已经不能开很久了
我一直试图想把它删掉
但是进入控制台後
才发现 它没有移除的那颗键
删不掉 怎麽办
我的是XP
还有我的桌布也换不掉
一进入控式台里的显示
就当机
有人可以救救我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246.217
※ 编辑: a34077 来自: 123.194.246.217 (05/29 01:01)
1F:推 trooper:那就直接更新到IE8吧(误) 05/29 01:01
2F:→ trooper:有XP光碟的话,用光碟开机→修复主控台→「CHKDSK /R」试 05/29 01:04
3F:→ a34077:没有XP光碟 是电脑里内建的 05/29 01:10
4F:→ chun0629:控制台 新增移除 window原件 IE在那 05/2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