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ty (偶笨兔)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举手] msiexec.exe runtime error
时间Wed May 27 03:41:39 2009
http://www.badongo.com/pic/6085794
如图,因为灌了某个软体之後
开始会跳出这样的讯息...
後来把那个软体移除掉之後还是会一直跳出来...
由其是在开word之後会一直跳
虽然一直按确定之後,word还是可以使用
但还是会一直跳出来
每次电脑开机
会先跳出正在安装...的讯息
过了很久之後也是会跳出一样的讯息
有试过更新Windows Installer到4.5
是下载这个版本的
http://0rz.tw/YnVkh (因为觉淂好像不是正确的4.5版所以贴上来)
灌完之後还是一样
请问有没有什麽方法可以解决呢T_T
难道就只有重灌了吗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49.66
1F:推 moonlitnight:是灌了AppLocale吗? 05/28 00:29
2F:→ micty:是灌了眼睛博士= = 05/28 01:23
3F:→ trooper:试试重新注册MS INSTALLER 05/28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