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ckr (真的爱你)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举手] xp无法登入使用者
时间Sun May 24 00:35:37 2009
最近电脑在开机之後显示使用者列表时
都会显示一个使用者错误的视窗(没仔细看上面内容 之前都按掉之後可以继续选择使用\
者)
今天开机之後 错没有跳出错误视窗
但有出现逼的一声
却也没显示使用者列表
键盘滑鼠怎麽按怎麽点都没办法动
只能直接按重开机
请问要如何解决?
--
http://www.wretch.cc/blog/uckr030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0.44
1F:→ trooper:所以是开机後一片黑暗? 05/24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