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bigon (苗疆杀人蛙)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举手] 喇叭一直传出麦克风的声音
时间Sat May 23 23:58:20 2009
因为妈妈抱怨说家里的麦克风要挂在耳朵上很不舒服
我改买了一个抗噪桌上型麦克风
可是刚才在跟我弟用msn通话试用时
却一直听到喇叭里传来我讲话的声音
原本以为是我弟那里麦克风接收到的关系
但我弟说他笔电没有内建麦克风
可是...我也会从喇叭里头听到msn有人登入的声音 但我电脑却没显示任何人登入
虽然我是真的听不到我弟讲话
但我也没法解释 怎麽我这里没任何人登入的情况下 会听到登入时的声音
另外 我弟也说他那里听到的声音 都有杂音
我有试着
1.把喇叭声音调小
2.把麦克风远离喇叭
3.从控制台→音量→在麦克风的选项勾"静音"
4.从控制台→音效管理员→环境调选成"房间"
可是都没有改善 喇叭还是传出我自己的声音
请问一下这是为什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6.206
1F:→ RunDll32:因为你用麦克风同时又用喇叭,使得喇叭声音跑进mic里 05/24 00:20
2F:推 trooper:你弟的设定有对吗? 05/24 01:02
3F:→ tibigon:请问楼上~我弟要设定什麽呢? 05/24 09:45
4F:→ tibigon:不能够把麦克风跟喇叭同时使用吗?因为我妈就是不爱戴耳机~ 05/24 09:46
5F:→ RunDll32:可以同时使用,只是两个离太近,对方会听到回音(会很吵) 05/2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