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guy (It's my life)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举手] 我不能灌新版的MSN!?
时间Sat May 23 20:37:12 2009
久闻新版MSN9.0好像被很多人骂的狗血淋头,所以自己想来试试看
於是去下载安装档之後,安装....完成....
开启来的时候 出现错误 (阿...不会吧 我还没体验新版的说XD)
结果陆陆续续的经过重灌与重开之後...
好像真的冲到了...所以我又换回原来的8.5
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73.201
1F:→ mattan:错误内容?不然不知道问题点在哪?抓ccleaner轻一下,或许可 05/24 12:39
2F:→ mattan:以使用,把之前版本的暂存档都砍清掉 05/24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