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insect ()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救命] 使用无线网路上网
时间Sat May 23 16:17:15 2009
不好意思我想请教一下,
我在在外面用无线网路上网,
连线OK,讯号极佳,
MSN和BBS都可以上,可是我没办法开启ie网页,
打开网页会一直呈现连线中的状态,
请问我是哪里没有设定好吗?
麻烦各位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27.245
1F:推 goodman7434:推测应该是DNS没有设定好! 05/25 01:20
2F:→ goodman7434:建议设置168.95.1.1 05/2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