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if (not only but also)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开机总是跳选择模式?
时间Fri May 22 01:52:04 2009
最近只要一开机就跳入需要选择模式画面
画面会出现可以选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含网路功能)
安全模式(含命令提示字元)
上次的良好设定(您上一次正常运作的设定)
正常的启动windows
有时候就可以正常进入windows
可是有时候就出现蓝色画面要求再度重新开机
想请问是什麽问题?
硬碟?主机板?过热?
谢谢各位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50.222
1F:→ RunDll32:主机板快坏掉了 05/22 08:27
2F:推 trooper:只要前一次未正常关机的话,就会出现此模式。 05/22 11:37
3F:→ trooper:至於为什麽一直不正常关机,这个就不=确定;蓝白画面的部 05/22 11:37
4F:→ trooper:分的话,首先夏天到了,请CHECK你的电脑有无过热的情形, 05/22 11:37
5F:→ trooper:可以进BIOS看,也可以用进系统後用EVEREST看;另外系统不 05/22 11:38
6F:→ trooper:稳的情形,可以用XP光碟开机,然後进修控台,"chkdsk /r" 05/22 11:39
7F:→ trooper:让他自动检测并修复可能有出错的地方。 05/22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