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Lucy (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救命] 电脑的设定都不见了
时间Wed May 20 09:39:22 2009
然後不管我开机几次都是这样
我就决定重新手动设定
反正资料也还在
我把desk里的东西复制到桌面上
重新开机後发现我这样的设定还存在
可是我觉得问题好像不是那麽单纯耶
因为我去控制台的"工作列及开始功能表" (喔对了我是vista)
我想要显示快速启动
可是我按了都没反应
所以我想应该还是有一些问题....
另外我还发现了一些问题
第一次开机发现桌面都消失的时候
打开"开始" 那些我原本设定"快速清单"都还在
(就是打开来可以直接选,不用到程式集里挑)
可是第二次开机後就不见了
就真的变成刚买回来的样子罗
※ 引述《BenLucy (是谁住在深海的大凤梨)》之铭言:
: 我真的不记得我做过什麽事情阿@@
: 我的电脑是笔电 toshiba M800
: 今天早上开机一开始还是我原本设定的桌布
: 只是桌布上只剩资源回收桶
: 其他的东西都不见了
: 可是我从我的电脑C槽-使用者那里去找 找到桌面
: 桌面的资料夹内还是存有我过去存在桌面的资料
: 於是我就重新启动电脑
: 重新启动後发现居然连桌布都变了
: 变成刚买电脑的桌布
: 我去看 C槽还是满的
: 东西都在
: 只是设定好像都消失了
: 譬如说我还是有PCMAN
: 但是PCMAN中我的最爱就像刚下载来的那样
: 我原本设定的最爱都不见了
: (这时候当然是赶快把我论文的东西备份)
: 请问要怎麽回到我自己所有的设定阿
: 包括我的桌布
: 我桌布上的资料
: 我所有网页的书签、最爱
: 还有一个月要毕业了,我真的好怕电脑有问题
: 如果说我有什麽使用不当的话
: 大概就是星期天的时候关机不小心直接拔了电源
: 但是星期一二的开机都很正常阿
: 所以我想不是这个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85.155
※ 编辑: BenLucy 来自: 140.123.185.155 (05/20 10:13)
1F:→ mattan:系统还原看看!试试看吧! 05/24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