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wings (L)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举手] 我这样的情形,适合买组装电脑吗?R
时间Tue May 19 18:43:00 2009
: 关於这一点 之前也有人推文提到了
: 买了品牌电脑→自己再加装光碟机
: 这样当然可以!
: 但是!!
: 很多品牌电脑对於保固的规定就是不能自行拆机跟自行装其他东西
: 只要你动了内部的东西 那麽保固就消失了 那买品牌电脑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没了
: 原PO可能不介意保固的问题
: 但是对板上大部分的人来说 之所以会选择品牌电脑的其中一个理由
: 就是因为品牌电脑的保固
: 所以大家才会不断劝你不要这样做
: 因为对他们来说 保固很重要啊!比需要两台光碟机还重要!
: 其实我当年买品牌电脑的时候也不知道拆机保固会没有这回事
嗯~~不管原PO是怎样想的啦
买品牌电脑+不想破坏保固且又想加装一台光碟机
最快的方式就是另外买一台官方外接式的光碟机就好了
(外接式烧录机推荐请洽CD-R版)
我想大部分的品牌电脑,不会连USB Port都只肯给键盘+滑鼠两个吧....XD
一般来说会有背面4个前面两个USB...
买个外接式烧录机将背面其中一个算是半永久性占走就OK了....
--
心没有大小 也没有形状
看不出形体 更称不出重量
但
它确实会受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47.8
1F:推 trooper:原PO看完这里的文章後,用同样的文章跑去电虾版问了… 05/19 21:32
2F:推 anedo:好可爱..(笑) 05/20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