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NEKO (奈可猫)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举手] 我这样的情形,适合买组装电脑吗?R
时间Tue May 19 11:24:11 2009
※ 引述《lucef (.)》之铭言:
前面关於组装电脑的部分就不提了,因为我很弱我也不懂XD
: 但我PO这篇文章不会又被鞭吧,我想我的文章并没有违反版规
: 我是来问问题的,若我的文章中有什麽不妥,请说明清楚
: 而不要只是一味地谩骂讽刺
: 还是这里跟电虾版一样,有个不成文的规定
: 就是不准提到品牌电脑这四个字
: 有人一提到品牌电脑这四个字,马上就是要谩骂酸人
: 好像买品牌电脑就是犯了滔天大祸
: 不过我也认了,反正像电虾版那种谩骂酸人的文章看多了也麻木了
这里怎麽会提到品牌电脑就酸人骂人呢
虽然说我在几个月前才刚第一次组了新的电脑
之前可是足足用了六年多的品牌电脑呀 谁酸我我先给他水桶= =+
原PO提到 之前也有人讲到品牌电脑怎麽大家都很和气 结果自己发文就被酸
其实品牌电脑跟组装电脑之争这边也不是没有发生过
双方的说法我觉得也都没有错 我还有收捏
至於虽然原PO提的是品牌电脑 为什麽就是要有人扯到组装呢?
我只能说这很正常XD
大家都希望把自己觉得好的东西介绍分享出来 希望能给对方多一个选择及思考
所以就多嘴顺便提了组装的问题啦
像我要是有人问我IE的问题 我也会很想直接告诉他哎呀改用火狐啦XD
所以原PO真的不要介意唷 大家都没有什麽恶意 也都是热心想帮忙有问题的人
: 可能我之前没说清楚
: 我知道大部份的品牌电脑都只有一台光碟机,但我可以自己买来後,再加装一台光碟机
: 所以我需要电脑本身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同时装两台光碟机
: 我不是要求电脑在卖时,本身就有两台光碟机
: 这样说的清楚了吗!
关於这一点 之前也有人推文提到了
买了品牌电脑→自己再加装光碟机
这样当然可以!
但是!!
很多品牌电脑对於保固的规定就是不能自行拆机跟自行装其他东西
只要你动了内部的东西 那麽保固就消失了 那买品牌电脑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没了
原PO可能不介意保固的问题
但是对板上大部分的人来说 之所以会选择品牌电脑的其中一个理由
就是因为品牌电脑的保固
所以大家才会不断劝你不要这样做
因为对他们来说 保固很重要啊!比需要两台光碟机还重要!
其实我当年买品牌电脑的时候也不知道拆机保固会没有这回事
还不是自己都乱装东西 保固大概前半年就被我毁了吧 ̄▽ ̄
不过我运气还不错用了六年的品牌电脑没碰到得送回维修的命运就是了XD
这是我的看法啦 这几天注意板上的动向
其实大家真的都只是热心而已 不要想太多XD
原PO还有疑问的话还是欢迎你再来板上逛逛
希望最後你能选到一台你想要的电脑~
--
┌──────────────心☆虚☆连☆者 参上─────────ψsprigga ┐
│、· .′ 、· .′│
│ *、..* ˋˊ ㄧ ㄧ+ >\\\< *、..* │
│ ζ ˙ ˙ ╯ ε >_< ζ │
│ ξ ▽ /
羊︶ ︶
跌︶ ︶
喔\
╰╯ ξ │
└─── ︽
猫\ /> /\ <\ /
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7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