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IBM NB R40想装DVD烧录机
时间Mon Sep 11 20:23:18 2006
※ 引述《youtea (我可以拜你为师吗)》之铭言:
: 我的R40已经用三年了
: 只能看DVD而已
: 最近想换DVD烧录机
: 上网看了一些心得与建议
: 还是有点似懂非懂
: 请板友解答一下我的疑惑
: 谢谢
: 1.直接换笔电内的光碟机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5083999
: R40可以直接抽换DVD光碟机 价钱比较贵
: 品质会比便宜一点的外接烧录器好吗?
先不论他的机芯是teac或是ibm原厂的,如果是一般的....
答案是不会,只有比较轻,然後可以换在里面这样而已
: 2.外接盒+烧录器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9467
: 与 外接式烧录器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25834
: 有什麽差别?
: 哪种品质比较好?
外接的好,比较没有冲突的问题
如果要买蛮多人买benQ 164B这一台,光华价也才2750
yahoo购物中心上的价格还真只是参考而已
: 3.内接烧录器跟外接烧录器有什麽差别
和上面一样,但是烧录的品质和耐用性是大台的好
另外想要省钱的话,可以用另一种方式
就是买桌机的内接式烧录机,比如说benQ 1670/1640
然後搭配买ide转usb的线材和电源线,一样可以达到类似的效果
这样就和你买外接盒和烧录器是一样的,但是就是丑了点就是
: 4.烧录机买回来直接插上USB就可以用了?
: 还是要买其他的东西搭配?
烧录软体,另外,如果你的笔电只有usb 1.1的话,建议上到2.0
或是选用1394的介面,R40横跨usb 1.1和2.0两代,要check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56.138
1F:推 youtea:好详细喔,我的R40是2.0的^^,benQ164B就不用买外接盒了吗ꄠ 09/11 20:39
2F:推 youtea:谢谢 09/11 20:59
3F:推 tingyang:对 09/11 21:16
4F:推 tingyang:另外164B推荐使用DVD+R,至於什麽片请看vyser的某篇注释 09/11 21:17
5F:推 lightwings:用什麽片请洽CD-R版....XD 09/12 00:25
6F:→ lightwings:PCHOME 164B有2499的特价... 09/12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