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labu (买辣不)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救命] 最近刚买了一个外接硬碟却不能用>"<请ꐠ…
时间Mon Sep 11 12:00:17 2006
按照所形容的症状看来..
应该 80%的机率 是外接盒的问题吧...然後刚好没提到外接盒的厂牌 XD
如果朋友有外接盒的话 可以借一下 插上自己的硬碟 再接上PC试试吧..
如果症状还是一样的话...恭喜...USB PORT可能挂了 有新电脑了呢 (笑)
话再说回来...是那个鸟卖场 叫你要系统还原/磁碟重组的...= =
而且一般会发现延迟写入失败的话 通常都是COPY大档案会发生的 ..
更容易出现在 劣质的外接盒上 ( 烂CHIP )
所以 还是先借一个别的外接盒试试吧... 问题应该马上就可以厘清了...
啥 你问我 剩下20%是啥可能性...
我.....我也不清楚呀 (摊手)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 就问天吧 XD
※ 引述《vivis (★中场时间★)》之铭言:
: 昨天刚买的外接硬碟2.5寸80G的
: 本身电脑是XP的
: 昨天买完很兴奋的要把资料传输过去,可是却发现很慢
: 而且没一会儿右下角就出现了"Windows延迟写入失败...."的字眼
: 参考了一些亚呼上面的自救法却也都不行= =a
: 今天拿去给卖场人员测试外接硬碟是正常运作的
: (不过他只有把复制的捷径移过去而已)
: 我自己用单张图片移到硬碟里,可以移,但是却打不开图片,
: 而且一下子就跟你说延迟写入失败= =
: 音乐也是...而且一个256MB的档从我电脑本身移过去居然要65分= =
: 可以请大家帮我救命,问题是出在哪里?
: 接两个接头的方法试过了
: 格式化试过了
: 重新开机也试过了
: 卖场人员建议的系统还原,档案重组也都试过了
: 不行就是不行..../.\
: 很烦阿!!
: 在这边先谢谢大家的帮忙了....<(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46.95